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药王稳定发挥!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5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最新一期4月新番的角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药王稳定发挥!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男性角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食戟之灵》的主人公幸平创真。对很多欧美宅来说,只要药王出场了,那么他就是不可动摇的第一人选。在此前几季的动画播出期间,药王也都始终保持了靠前的位置。本周已经是他连续第2次稳定冠军,并且有理由相信他的垄断还将继续。毕竟未来的剧情当中,药王会有更活跃表现。


排在第2的是《女神异闻录5》的主人公雨宫莲。该角色在平时看起来非常温和,不过进入到了战斗模式之后就会展现出拉风的姿态来。与此同时,福山润配音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排在第3的是《命运石之门0》的主人公冈部伦太郎。本周他的排名上升了1位,可见最新一集动画当中的表现也算是得到了老外们的广泛认同。


排在第4的是《我的英雄学院》的主人公绿谷出久。本周他的排名有所下滑,但整体依然保持在比较高的水准上。新一季的动画里,出久又将面临着更激烈的战斗,这就是吸引很多老外继续追番的动力。


获得第5的是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他和女主角之间的感情继续平淡而稳定地升温,偶尔撒出来的狗粮也让很多观众津津乐道。


除此之外,多田光良(《多田君不恋爱》)、佐佐木绯世(《东京喰种:re》)、新田义史(《超能力女儿》)、JOE(《MEGALO BOX》)以及杉元佐一(《黄金神威》)等角色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角色榜男性角色TOP10】


药王稳定发挥!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第1位 幸平创真(《食戟之灵》)


第2位 雨宫莲(《女神异闻录5》)


第3位 冈部伦太郎(《命运石之门0》)


第4位 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


第5位 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6位 多田光良(《多田君不恋爱》)


第7位 佐佐木绯世(《东京喰种:re》)


第8位 新田义史(《超能力女儿》)


第9位 JOE(《MEGALO BOX》)


第10位 杉元佐一(《黄金神威》)


药王稳定发挥!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女性角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多田君不恋爱》的女主角泰瑞莎·瓦格纳。在刚登场的时候,这个女孩看起来只是一个痴迷于日本时代剧的外国少女。不过随着剧情发展,如今我们已经知晓了她的皇家身份,而她究竟如何选择自己的感情,也成为了剧情的一大悬念。


排在第2的是《食戟之灵》女主角薙切绘里奈。在最新一集的剧情当中,我们充分看到了大小姐关心药王比赛结果的姿态,这也让她显得女人味十足。


获得第3的是《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的主人公莲。由于此前动画播出了总集篇的关系,因此对她的人气构成了一定影响,不过依然保持在了很高水准。


排在第4的是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这位标准的腐女目前也成为了很多老外青睐的对象,她和主人公之间到底会不会最终步入婚姻殿堂呢?


排在第5的是杏子(《超能力女儿》),这也是她第一次上榜。而在此前的动画当中,杏子懂事得令人心疼的表现给她加分不少。她的出现,让这部主要以喜剧色彩为主的作品增添了很多感人的要素。


除此之外,雏(《超能力女儿》)、五十岚色叶(《三次元女友》)、特别周(《赛马娘》)、三岛瞳(《超能力女儿》)以及田所惠(《食戟之灵》)等角色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角色榜女性角色TOP10】


药王稳定发挥!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第1位 泰瑞莎·瓦格纳(《多田君不恋爱》)


第2位 薙切绘里奈(《食戟之灵》)


第3位 莲(《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4位 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5位 杏子(《超能力女儿》)


第6位 雏(《超能力女儿》)


第7位 五十岚色叶(《三次元女友》)


第8位 特别周(《赛马娘》)


第9位 三岛瞳(《超能力女儿》)


第10位 田所惠(《食戟之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