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主创到场!《牵牛花与加濑同学》举办上映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5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备受关注的剧场上映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此前已经确定会在6月9日正式登场了。而近日,官方举办了制作完成的上映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了出演山田结衣的高桥未奈美、出演加濑友香的佐仓绫音以及出演三河的木户衣吹到场。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关注。


主创到场!《牵牛花与加濑同学》举办上映会


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三名主创谈到了自己第一次接触原作时的感想。高桥是在参加试镜时才第一次接触原作,她听说这是讲述女性之间恋爱的作品,但后来发现其实这跟性别无关,刻画的就是人和人之间重要的感情。而相比起来,佐仓绫音则是在试镜之前就已经被朋友安利过这部作品了,她表示:“这部作品看了让人觉得非常幸福,有一种特别积极向上的情绪。”至于木户认为这部作品可以让自己在疲劳的时候获得活力,因此沉迷其中。


接下来的话题则是大家在参演作品之后的感想。高桥说:“通过这次录音,我体验了自己此前没有经历过的青春。现在有一种非常幸福的情绪。”而佐仓则透露了一个花絮:实际上早在录音即将开始之前,她还不知道到底谁来给山田配音,而听说是高桥配音之后,她最初认为对方是个比较闹腾的人,可真的配音时却显得毫无违和感,能够听到她配音的山田,也是佐仓在录音过程当中觉得最开心的事情。对此高桥回应说:“在听说加濑要由佐仓小姐配音时,我觉得简直太合适了。”


在作品当中,木户出演的三河是山田的好朋友。而实际上她在最初试镜的时候尝试的是山田这个角色,但总觉得找不到感觉。后来被要求尝试给三河配音,最终才确定了下来。


主创到场!《牵牛花与加濑同学》举办上映会


当声优们针对各种话题进行畅谈的时候,主持人开始念来自于佐藤导演的信。在信中导演提到:“对我们来说,这部电影就像是让山田成长起来的庭院一样。”同时佐藤导演也对声优们的表现赞不绝口,对她们的努力表示感谢。而3名声优自然也提到了工作人员们对作品的爱。高桥还说起了一个趣闻:实际上有工作人员拜托她,要让她把这部作品作为“适合用来约会的电影”。但高桥认为工作人员并不是在开玩笑,实际上作品当中充满了很多让人觉得幸福的画面,因此确实符合约会的要求。接下来,众人则进行了一些祈祷作品票房大卖的活动。佐仓将自己手中的花束朝着观众席远远地扔过去,而她也露出了非常可爱的笑容。


活动很快就进入到了尾声。木户在谈到作品的魅力时表示:“这部作品的作画非常漂亮,音乐也特别好听,因此如果大家能够对每一个细节都保持关注就好了。”佐仓认为:“电影是从山田和加濑开始交往的时间点展开剧情的,而大体上会分为3个部分。每一个部分都会有着不同的画面效果、声音跟表现方式,如果大家能够乐在其中就好了。”


最后,高桥做了总结发言。她觉得这是一部包含着无限爱意的作品。在看完这部作品之后,会给观众们一种特别温暖的心情,因此她希望大家也都能够获得幸福。她还坦言被大家这么盯着看,让自己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正因为对作品有着足够的爱,因此才能站在这儿跟大家发言。随着她的话结束,本次的上映会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主创到场!《牵牛花与加濑同学》举办上映会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山田是班上的园艺班长,个性内向,偷偷喜欢着隔壁班的加濑同学。加濑同学是田径队的王牌,外表帅气,运动万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两人因山田种的牵牛花而相识,并成为了好朋友。随着故事的进展,山田和加濑同学在校内、校外都常常在一起,最后终于互相确认了彼此的心意,成为情侣开始交往了。动画由ZEXCS制作,佐藤卓哉担任导演,坂井久太负责角色设计,岩井田洋负责色彩设计,平间由香负责艺术概念,桥本和兴担任美术导演,口羽毅担任摄影导演,后藤正浩负责编辑,rionos负责音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山田结衣由高桥未奈美配音、加濑友香由佐仓绫音配音、三河由木户衣吹配音、井上前辈由寿美菜子配音、老师由浅野真澄配音、教练由内山夕实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