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静姐prpr!伊藤静今夏将举办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5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声优界当中,不少人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绰号。而被称为“静御前”的伊藤静就是其中之一。除了配音之外,她在唱歌的时候同样能够展现迷人的嗓音。近日她本人宣布:将会在今年7月举办个人演唱会。


静姐prpr!伊藤静今夏将举办演唱会


实际上在今年3月的时候,伊藤就已经举办过一场演唱会了。而7月的演唱会名为“伊藤静Talk&Live 夏だ!ライブだ!!あそびにおいで”,如果粉丝们想要去现场听听静姐的歌声跟谈话,那么就需要从现在开始报名了。并且官方还表示将会有豪华嘉宾登场,这同样值得期待。至于门票价格则是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9元。


而对这次的演唱会,伊藤静本人也发表评论说:“我是每年都想举办演唱会,但总是兜圈子的伊藤。现在久违地要给大家带来一场尽情高歌、尽情对谈的演唱会了。跟之前一样,也会有嘉宾到场哦。另外也可以尽情地喝酒呢。我在此等待更多人前来报名哦。”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1980年12月5日出生的伊藤静早在2003年的时候就开始给TV动画配音。她在《灼眼的夏娜》当中出演的威尔艾米娜·卡梅尔带给了很多人深刻印象,此后又有包括《旋风管家!》桂雏菊、《魔法禁书目录》神裂火织、《圣诞之吻SS》森岛遥等代表角色。另外她还是声优界公认的“酒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