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高桥洋子演唱《新世纪福音战士》主题曲CD封面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5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女歌手高桥洋子演唱的知名日本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的经典主题曲CD《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魂之轮回》将于2018年6月20日发售,昨天(5月18日)该CD的封面得到了公开。


高桥洋子演唱《新世纪福音战士》主题曲CD封面公开


高桥洋子演唱的《新世纪福音战士》的主题曲CD《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魂之轮回》的封面由当年TV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动画师摩纱雪全新绘制,插图中可以看到初号机的机体被使徒打碎的样子。配合该CD的发售,官方还宣布将制作MV,并且影像制作将由庵野秀明的动画制作公司khara制作,非常令人期待,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后续情报。


高桥洋子演唱《新世纪福音战士》主题曲CD封面公开


(高桥洋子)


《新世纪福音战士》是由龙之子工作室与GAINAX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的动画作品,于1995年10月至1996年3月播出,全26集。庵野秀明担任该动画的主要编剧及总导演,贞本义行担任角色设计,绪方惠美、林原惠、宫村优子、三石琴乃等人担任主要角色配音。该作在日本掀起了社会现象级的巨大反响和热潮,成为日本动画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同时被公认为日本历史中最伟大的动画之一。2006年时该系列动画的导演庵野秀明宣布推出四部曲新剧场版,新剧场版对前作进行了再构筑,并沿用前作的世界观和设定。目前新剧场版已上映3部,第4部仍在制作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