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EACE MAKER铁》前篇剧场版公开观影特典情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5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漫画家黑乃奈奈绘创作的知名漫画改编的剧场版前篇《PEACE MAKER铁~想道~》将于2018年6月2日在日本上映,日前该剧场版公布了观影特典情报。


《PEACE MAKER铁》前篇剧场版公开观影特典情报


剧场版前篇《PEACE MAKER铁~想道~》宣布在6月2日和3日两天举办声优见面活动,2日将有梶裕贵、小林由美子出席,3日将有梶裕贵、小林由美子以及樱井孝宏出席。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该剧场版前四周的观影特典情报,同时观影特典的预览图得到了公开。


《PEACE MAKER铁》前篇剧场版公开观影特典情报


剧场版《PEACE MAKER铁~想道~》第1周观影特典为黑乃奈奈绘新绘制的小说第1弹,预定于2018年6月2日至8日发布。


剧场版《PEACE MAKER铁~想道~》第2周观影特典为黑乃奈奈绘新绘制的小说第2弹,预览图得到了公开,预定于2018年6月9日至15日发布。


《PEACE MAKER铁》前篇剧场版公开观影特典情报


剧场版《PEACE MAKER铁~想道~》第3周观影特典为新录制的原创广播剧第1弹《古物市一日店主》,由市村铁之助(CV:梶裕贵)和山崎烝(CV:樱井孝宏)出演,预定于2018年6月16日至22日发布。


剧场版《PEACE MAKER铁~想道~》第4周观影特典为新录制的原创广播剧第3弹《秘密的夜食》,由永仓新八(CV:山口胜平)、藤堂平助(CV:鸟海浩辅)、原田左之助(CV:乃村健次)出演,预定于2018年6月23日至29日发布。


《PEACE MAKER铁》前篇剧场版公开观影特典情报


(剧场版《PEACE MAKER铁~想道~》第3周和第4周特典CD预览图)


《PEACE MAKER铁》的剧场版由制作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命运石之门》等知名动画的WHITE FOX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参与过《TIGER&BUNNY》《魔笛MAGI》等动画的竹内浩志执导,系列构成则由《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编剧梅原英司负责,小矶沙矢香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岩畑刚一负责概念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市村铁之助CV:梶裕贵(青年期)/小林由美子(少年期)、土方岁三CV:中田让治、冲田总司CV:斋贺光希、山崎烝CV:樱井孝宏、市村辰之助CV:上田佑司、永仓新八CV:山口胜平、藤堂平助CV:鸟海浩辅、原田左之助CV:乃村健次、齐藤 一CV:松山鹰志、岛田魁CV:岩崎征实、近藤勇CV:土师孝也、沙夜CV:高桥美佳子、大和屋铃CV:立花慎之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