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动画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责编   更新:2018-5-19 14:5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尾アウリ创作的百合向漫画「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在最新刊杂志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作讲述女子偶像与其狂热女粉丝之间的故事,其中也夹杂着不少追星日常和偶像艰辛生活。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从2015年开始在月刊COJMIC RYU上连载。市井舞菜是偶像组合Cham Jam中人气最低的成员,但绘里在某次live上看了舞菜的表演后就喜欢上了她,成为了她的狂热粉丝,甚至将自己的全部收入都用在了支援舞菜上,真真的是全心全力的为自己喜欢的偶像打call了。





而舞菜呢虽然也非常喜欢全力支持自己的绘里,但因为个人性格及偶像职业操守的原因,在对待绘里时很紧张也很克制,导致表现出来的态度就比较冷淡。


目前,「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还未公布制作阵容及声优等情报,不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段漫画CM,由早见沙织给女粉丝绘里配音。或者等不及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先去找漫画看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