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两人同心”?《ALICE or ALICE》主题曲演唱者接受采访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19 14:5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ALICEorALICE》改编自捆枝莉子创作的四格漫画《ALICEor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于上个月已经与大家见面,为这部新番主题曲演唱的是多次以petitmilady名义发表过很多歌曲的悠木碧和竹达彩奈。近日,有日媒对这两位进行了采访,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竹达表示她们之前演唱的歌曲往往都是让脑子放空来跟着旋律走的类型。而和之前的歌曲相比,这次的《ありすorありす》则有几分“正统的可爱歌曲”的味道。歌词当中有着“百合”和“两人同心”的意思,在演唱会时也会很热闹。在作品当中有着双胞胎的出场,而她希望能够将她们的特征给演唱出来。



问到两位是否有过“两人同心”的感觉时,悠木回答到他们俩的同步率很低。如果有什么让我们同时说事儿的企划,基本都会失败。竹达补充到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很长了,所以说彼此没什么距离感吧。不说话也可以明白对方的想法。反正到了她们这个岁数之后,也不太会发生冲突了呢。就算彼此在想法方面有所不同,也都会通过协商来解决了。



TV动画《ALICEorALICE》讲述的是一个由爱莉、莉丝两个双胞胎以及一个妹控哥哥组成的故事,宠溺妹妹的哥哥关於妹妹的事情无所不知,一面独占着又宠溺着爱吃甜食、爱撒娇妹妹们的萌萌日常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