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7:5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相信每一位同学小时候都或多或少的看过《奥特曼》这部特摄片,毕竟作为全世界最火爆的“超级英雄”之一,如果你没有看过他们狂虐小怪兽的桥段那么你的童年一定是不完整的!虽然十几年前的奥特曼拍摄质量非常差劲、并且到处都充斥着五毛钱特效,但是这却丝毫不影响我们观看他们殴打小怪兽的热情!那么在已经十几年没有看过《奥特曼》的现在,你还能记起那个曾经你最喜欢的奥特曼的名字吗?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80后、90后的玩家都是看着《奥特曼》长大的,这些来自M78星云的超级英雄总是救岛国人民于水火之中。而在此前,亚马逊日本传出将重拍儿时经典《奥特曼》的消息,并且承诺告别五毛特效,你们会去看吗?亚马逊之所以看中《假面骑士》和《奥特曼》,是因为这两部动漫都是日本的老牌IP,在日本电视台叱咤了近半个世纪。对于亚马逊的重拍,这两部动漫的制作公司东宝株式会社与东映动画,都将为亚马逊提供一套不同于日本广播电视台所播放的IP衍生内容,当然,全新的《奥特曼》也将告别从前的五毛特效。能彻底告别五毛钱特效的话自然是一件喜大普奔的好事,但是也请各位编剧大人能不能适当的把剧情也丰富一下啊!每次都是奥特曼出现先被小怪兽吊打然后再聚气一击秒杀小怪兽的公式化剧情都看腻了啊!在此前某节目活动上,我们的英雄艾克斯奥特曼和巴尔坦星人“小龙虾”上演了一幕搞笑的猜拳情景,结果被“恼羞成怒”的小龙虾暴打。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和巴尔坦星人小龙虾玩猜拳,对于对面这种只有俩钳子只能出剪刀的货色来说想赢简直是太简单了,然而我们的英雄艾克斯奥特曼没有占人家便宜,第一把直接出了剪刀打算给巴尔坦星人一个面子。 然而第二把我们的小龙虾恼羞成怒了直接一巴掌糊到艾克斯的熊脸上把他整个人掀翻了,仿佛在说,“让你丫跟我玩猜拳,明摆着欺负人好么?”可喜可贺,小怪兽终于也扬眉吐气了!不过这个猜拳活动应该请哆啦A梦来当特邀嘉宾呀,毕竟只会出“石头”的哆啦A梦在剪子石头布的游戏中也从来都未尝一胜,既然这里刚好有一个只能出剪刀的可怜虫,还不赶紧让哆啦A梦体会一下胜利的快感!终于找到你了,宿敌先生!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在去年的时候,国内曾经推出了一部名为《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作品。这部作品上映之后迅速引发了日本圆谷的关注,当时他们就第一时间提出了抗议。近日根据日本媒体报道的消息:圆谷已经向上海法院提出了诉讼。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圆谷认为《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制作方在没有得到他们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制作了这样的电影。因此圆谷除了要求禁止上映该作品之外,还要求法院调查该作品在进行作品宣传时可能涉及到的侵权问题。而制作《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制作方则在本月的时候公开表示:“我公司拥有着不可动摇的权利。”从话语当中强调了自家作品的合法性。对此,圆谷负责人在面对日媒采访时谈到:“我公司不会放弃任何的权利,今后也会采取法律手段,同侵权行为作斗争。”对此,日本网友也发表了各种看法:“支持圆谷的做法,不能再让国外随便用奥特曼的形象了。”“话说为啥中国公司那么有底气?难道真的是搞定了版权问题吗?”“说实话我看了那部《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其他就不说了,至少在CG质量方面远胜于本家呢(笑)。”关于这一事件的后续发展,企鹅娘也会继续关注。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大家小时候都希望自己能成为奥特曼一样的超级英雄,不过长大后才发现这种超现实主义的变身实在是太难实现了。不过如果你的超级英雄梦还在的话,不妨学一下下面这位佛山的技术宅:什么超人蜘蛛侠这种靠天赋吃饭的超级英雄我们就不做白日梦了,但是像钢铁侠这种较为现实的超级英雄还是有可能的吧!据报道,在顺德乐从,有着一个“钢铁侠”,他耗时两年,耗资两万元,自制成“高仿”的钢铁侠战衣。披上战衣后,一圆儿时的英雄梦。为了圆这个梦,他流汗又流血。这套钢铁侠战衣由玻璃钢材料制成,重达20公斤,需要有人帮助才能穿脱。“十多年前,《蜘蛛侠》电影首次上映的时候,我就有了想成为蜘蛛侠的梦想。”陈应新说,当时由于缺乏资金与技术,做出蜘蛛侠战衣的想法搁浅。 2008年,第一部《钢铁侠》电影上映,再一次激活了陈应新的英雄梦。“工作后,自己有能力了,就下定决心要把钢铁侠的盔甲造出来。”他说。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陈应新同时也表示:“我很喜欢钢铁侠,他教给我最多的就是学会坚持。刚开始制作时,也在网上与同好们进行交流,他们也给我泼过冷水,说靠自己一定做不出来。 当然后来我也的确经历了很多次失败,但是最后还是把它做出来了。这个过程非常考验我的意志力,半途而废对不起钢铁侠。我觉得,在平凡生活中,只要坚持走完 自己选择的路,就是英雄。”什么?你想当超级英雄但是嫌钢铁侠这身装备实在是太笨重太麻烦了?哎,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越来越沉不住气了,人家托尼斯塔克每天都背着这么沉的盔甲行侠仗义也没见人家抱怨这么多呀!好好好顾客至上,既然你觉得这身盔甲太沉了想要一个宽松点的、好穿点的英雄制服,企鹅娘满足你!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传统英雄变身总要喊喊口号,换套低调而不失张扬的变身套装,内裤外穿或一身盔甲曾是大家梦寐以求的装扮。但随着时代变迁,如何能从这么多英雄中脱颖而出是每个新英雄必须面临的课题。《变态假面》可以说创出了新高度新视野,只要套个妹子内裤在脑袋上,配备三角内裤与网袜就能凹出让人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造型。前段时间官方隆重推出了COS装,任何人只要穿上身都能化身变态假面!价格为5378日元(约合人民币322元),包括内裤面罩、三角裤、V字裤、肉色内衣、黑网袜。这回的服装轻松了吧!好穿了吧!而且300多块钱就能满足你一个超级英雄的梦想,简直是大大的良心啊!所以快快拿起你手中的电话订购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不过如果你因为穿这身衣服英雄救美却被当成变态抓紧警察局的话可不要把企鹅娘供出来哟~大概是你穿衣服的姿势不太对吧!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日本总是喜欢推出各式各样的奇怪服装,其实本意是好的,但是最后却难免被“捣鼓”成制服诱惑……制服诱惑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只看名字就能感到莫名兴奋的东西。水手服、护士服、巫女服、运动服、女警服、空姐服等等,各种各样的制服诱惑真的是数之不尽用之不竭啊!那么你最喜欢的制服诱惑是哪一种呢?根据企鹅娘的猜测,大家的选择应该很多,但是总体人气最高的选项一定还是水手服吧!毕竟水手服不仅青春靓丽,同时还代表着很多让绅士们“莫名激动”的意义。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人人都想有一个人生重启键,在动漫圈里有人希望重活一次,有人希望拯救妹子,有人去参加“纳鸣村”人生之旅。京都产业大学的学生就想出了一场特色活动,他们现在正在募集60岁以上的老人,希望大家身穿校服或水手服进行京都修学旅行,既能感受美好的学生时代也能体验京都的新魅力。京都市交通局委托该校经营学部25名大三学生,务必打造一场别出心裁的新活动,从5月开始筹划,希望吸引更多老年人来京都玩,制服之旅的计划就这样诞生了。活动内容是大家在上午10点集中,换上校服后乘坐巴士,由学生们带着老人们前往伏见区寺庙和景点观光。学生们还制作了观光地图供老人家玩盖章游戏。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女生不穿一次水手服的话,一辈子怎么能算得上是完美呢?毕竟在男性们看来,水手服可算得上这世界上最具备观赏性以及艺术性的服装了!很多人都说水手服是日本服装业的巅峰设计,企鹅娘表示对此非常认同,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水手服之所以能够在世界范围内如此受欢迎,和日本二次元动漫的推动是离不开的。大家都知道,日本的二次元文化很发达,不仅仅是普通人容易深陷其中,就连一些自卫队军人也不例外!《舰队收藏》游戏的大热令美少女拟人化作品层出不穷,一时间出现了不少跟风之作。在大家的印象中,沉迷于这款游戏的应该都是宅男。但是,前段时间却有网友发现竟然有一群身穿海军制服的人在街机前排队。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舰队收藏》游戏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日本海军军舰为题材。玩家可以在游戏内一边收集军舰拟人化的角色“舰娘”,一边将已经收集到的舰娘强化并改造,最后在战斗中打倒深海舰队,成就无敌的联合舰队。上传这张照片的推主写道:“我本来想玩玩游戏的,没想到在这里排队的都是真提督……”原来海上自卫队的成员也是《舰队收藏》游戏的爱好者,真是令人大跌眼镜。他们有的已经坐在街机前,有的正在排队。不知道有没有宅男会排在他们后面。看到上面这张有趣的照片后,日本网友兴致勃勃地讨论起来:“看到这样的画面我就放心了,本国已无可以作战的自卫官。如果没有和平的话也就没有漫画和游戏了吧。”“和平才是最重要的。”原来《舰队收藏》的粉丝已经渗透到自卫队了,穿制服出来玩游戏好高调啊……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除了年轻人以外,有些日本老爷爷也是动漫的资深爱好者。相信在大多数动漫迷的眼中,轻小说应该都是给年轻人看的东西吧?而作者们通常年龄也不会特别大,否则将跟受众脱节。不过此前MF文库J的轻小说新人奖公布了第一次审查通过的作品,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此次新人奖有489部作品参加了报名,而通过初审的作品如下。其中,有一个名为《猫在看》的作品,是由81岁的大月丈晴创作。并且据说此人之前还曾经参与过集英社少女小说的选拔。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81岁写出来的真的是轻小说吗?”“说实话我很感兴趣……不会是模仿《我是猫》的吧?”另外也有人对于其中居然有几个20岁以下的入选者感到惊讶,看来果然创作是有天分区别的。不管怎么说,老爷爷这种持之以恒的精神是非常值得赞扬的。如今的轻小说界日渐腐朽,基本除了卖萌卖肉以及异世界穿越题材之外,很少能有让人耳目一新的设定出现,在此企鹅娘祝愿这位老爷爷能够早日突破瓶颈写出一部大作,为这个污秽不堪的轻小说界带来一股清流吧!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另外,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近几年人气最高的动漫神曲是哪一首呢?》中网友们回复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好了,今天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天的吐槽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的看法!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地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期待你们的答案!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