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值得入手!《巨人》系列周边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7:5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深受好评的动漫作品,《进击的巨人》拥有着不俗影响力。而除了作品本身之外,官方也凭借周边商品而“数钱到手软”。近日官方再度公布了一系列周边商品的详情,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值得入手!《巨人》系列周边登场


从预览图上可以看到,这次的周边商品均是以作品中的组织“调查兵团”作为原型进行设计的。而商品内容包括了手表、女性睡衣、伞等。而商品的很多细节方面都能看出调查兵团的风格,例如说在睡衣上就有“自由之翼”的徽章。


值得入手!《巨人》系列周边登场


按照计划,官方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发售这些商品,价格方面,手表售价1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52元)、女性睡衣售价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64元)、伞售价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91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值得入手!《巨人》系列周边登场


值得入手!《巨人》系列周边登场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9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目前已出版22卷漫画单行本。该作由WIT STUDIO公司改编成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