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诱人!《通灵王》周边确定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7:5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纪念《通灵王》连载20周年,近期官方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新企划。这其中就包括了跟周边产品有关的消息。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发售周边项链、T恤衫等产品。


诱人!《通灵王》周边确定发售


诱人!《通灵王》周边确定发售


从预览图当中可以看到产品的相关预览图。其中项链明显是仿制了主人公麻仓叶的风格,从素材上能够给人带来一种高级感。至于T恤衫的话,则在正反面都能够看到人物的形象。除此之外,官方还推出了耳环等其他周边商品。


诱人!《通灵王》周边确定发售


诱人!《通灵王》周边确定发售


诱人!《通灵王》周边确定发售


按照计划,所有的商品都从5月17日开始接受预约,而发售日期在今年8、9月左右。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通灵王》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夜间的墓园里,小山田万太与麻仓叶初次相识。从这一刻起,两人结下不解之缘,万太的命运开始随着麻仓叶特殊的“通灵人”身分,发生了非常奇妙的变化。人们是这么说的:“在世间徘徊的死者之魂、在大地森林里喘息的精灵、以及众神佛们──能与他们自然地交流,并且在人间随心所欲地行使人类无法可及的力量,这些人我们通称为通灵人。”简单地说,通灵人就是能沟通阴间与阳间的使者,麻仓叶的通灵能力十分优异,俨然有成为通灵界之王的态势。树大招风,敌人陆续出现挑衅,道莲就是其中之最,他誓言打倒麻仓叶。于是两人之间的战斗一场比一场激烈,通灵人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运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