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首张宣传图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5-19 18:1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定于10月播出的轻小说改编动画《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首次公布宣传图,制作阵容一并透露出来。画面上,女主角凉花的姿态充满娇羞。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动画第一弹宣传图


据介绍,《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TV动画将由NAZ×Magia Doraglier公司制作,曾打造过《魔装学园H×H》、《第一次的Gal》和《我老婆是学生会长》等动画的古川博之将为本作同时兼任角色设计和监督的工作,不知道这位擅长福利动画的监督本次会为观众们呈现出什么精彩的福利?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的故事里,女主角永见凉花是成绩优秀容貌美丽的初中三年级学生,在一次轻小说比赛中,凉花以“溺爱哥哥的妹妹的甜蜜恋爱物语”为内容获得大奖,然而接下来凉花却拜托身为哥哥的祐代替她出道?更加麻烦的是,凉花为了取材还主动邀请祐约会,实际上哥哥喜欢的却是……


日本动画《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改编自富士见Fantasia的日本轻小说《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2018年10月开始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