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光碟特典情报公布

作者:光碟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5-19 18:1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井田ヒロト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目前正在热播中,《你还是不懂群马》动画的DVD光碟也将于2018年7月27日发售。5月18日,《你还是不懂群马》动画官方追加公开了该光碟的特典情报。



日本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的光碟情报也得到了公开,《你还是不懂群马》动画仅发售DVD光碟,全1卷,其中收录全部12集动画。昨天,动画官方宣布将追加收录两个特典影像,光碟收录总时长达到近年来少见的100分钟。特典影像之一为主角神月记配音的声优梶原岳人与为轰二矢配音的声优笠间淳首次来到群马观光旅行的影像,特典影像的预告也得到了公开;特典之二为担任导演和系列构成的まんきゅう监修的“一口气看完全集版”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的DVD分为通常盘和群马版两种形式发售,其中群马版仅在群马县内发售售价为1058日元(约合人民币63元)。通常盘售价为2138日元(约合人民币128元)。



TV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由旭 Production公司负责动画制作,CJT负责动画制作协力,まんきゅう担任导演,并负责系列构成,湖川友谦负责角色设计,松野恭平负责配乐,主要声优阵容为神月记CV:梶原岳人、轰二矢CV:笠间淳、筱冈京CV:内田彩。故事讲述了原本生活在千叶县的神月纪原要搬家到群马县,然而得知此事的青梅竹马警告他,去了群马就无法活着回来。于是神月纪在网上调查了群马的资料,发现了很多负面的信息。在进入群马县的高中后作为外来者,神月纪与过于热爱群马县的当地学生学习了很多群马本地的特色文化和本地的一些梗,同时还卷入了群马县和千叶县的地域战争当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