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要说啥?《数码宝贝tri.》将办现场评论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0 17:0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自从上映以来就引发了很多动漫迷关注。而目前官方依然在继续上映最终章“我们的未来”,并且也有新的企划陆续登场。近日官方就宣布:会在5月25日的时候举办现场评论会。


要说啥?《数码宝贝tri.》将办现场评论会


本次的评论会将邀请在出演太刀川美美的吉田仁美、导演元永庆太郎、负责人设的渡边健史以及制作人木下阳介参加。他们会在现场一边观看大屏幕上播出的动画,一边对此进行评论,类似于很多碟片特典当中的“副音轨”。而如果想要参加活动,就得去官方指定地点购买门票才行了。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元永去现场不怕被人打死吗……”“我还真想看看这帮人打算怎么评价如此雷人的剧情。”“元永能现场道歉不?”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讲述了已经上高中之后的八神太一等人遭遇的新危机。因为不明病毒的关系,数码宝贝世界出现了众多被感染的数码宝贝,而太一他们的搭档也最终没能免于灾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