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舞台剧《高校奇面组》新作公演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1 14:0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改真人舞台剧是时下日本非常流行的娱乐,因此有不少漫改舞台剧公演了一部不够,还会成为系列。近日,以新泽基荣创作的漫画《高校奇面组》为原作的舞台剧宣布了新作公演决定的消息,新作将在今年8月公演。


舞台剧《高校奇面组》新作公演决定


《高校奇面组》曾在2017年6月被改编为真人舞台剧公演。本次宣布的新作名为“高校奇面组2~呼唤暴风雨的变态对手对决~”(ハイスクール!奇面組2~嵐を呼ぶ変態ライバル対決~),本作预计于8月2日至8月10日在日本定金草月大厅展开公演,继承了前作的部分演员,并加入新的演员:


舞台剧《高校奇面组》新作公演决定


一堂零:平野良


冷越豪:寺山武志


出瀬潔:もう中学生


大間仁:高木晋哉(ジョイマン)


物星大:鳥越裕貴


春曲鈍:宮下雄也


河川唯:松田彩希


宇留千絵:東理紗


一堂ラッシー:なだぎ武


うしろゆびさされ組:上田芽依、小林都


《高校奇面组》是日本漫画家新泽基荣创作的漫画系列,本作曾被改编为电视动画和剧场版动画。本作是以架空的学校“一応高校”为舞台,一堂零、冷越豪、出濑洁、大间仁、物星大五人所组成的“奇面组”人如其名,各自拥有着奇怪的脸,即使被他人所嘲笑也堂堂正正地展现出各自的个性,为世间添加调味料,日夜重复着“变态”的行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