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电视动画《魔法律顾问事务所》追加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1 14:0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法律顾问事务所》是西义之在《周刊少年JUMP》从2004年53号至2008年14号期间连载的黑暗幻想漫画作品,本作的同名改编电视动画预计于2018年7月播出。今天(5月21日)本作追加了五位新的声优,分别为:明坂聪美、河村梨恵、羽多野渉、斋贺光希、野水伊织。


电视动画《魔法律顾问事务所》追加声优


黑鸟理绪CV:明坂聪美


孙子的师父,教主级魔具师。因为协会对她的母亲见死不救而在绝望下成为叛徒。后来才明白一切都是提基的布局,


我孙子优CV:河村梨恵


六冰的老同学。魔具师,擅长制作符咒、笔、魔法律书等等的魔具,不会使用魔法律。除制作魔具以外的专长是烘培。


班治·克劳斯CV:羽多野渉


执行人。年老的男性。魔法律协会调查本部长中四贤人的一人。洋一的上司、六冰与圆宙的老师。


今井玲子CV:斋贺光希


洋一的前辈。法官,在魔监狱里和六冰他们共同与“剥脸皮的苏菲”作战的勇敢女法官,除擅长魔法律外也是剑道五段的高手,为少数精通体术的法官。


竹乃内菜菜CV:野水伊织


建二的邻居,想成为摄影师。和六冰还算合得来,喜欢郎次的红茶,现在为班治‧克劳斯底下的灵力摄影工读生。


电视动画《魔法律顾问事务所》追加声优


此前公开的声优阵容如下:


六冰:村濑步


朗次:林勇


圆宙:神谷浩史


洋一:柿原彻也


电视动画《魔法律顾问事务所》由Studio DEEN制作,近藤信宏出任监督,鈴木康之负责编剧,河野紘一郎负责角色设计,只野和子、松下浩美共同担当总作画监督。本作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现代日本有死灵横行伤人,而日本设立了一个魔法律协会,要根据魔法律要给幽灵犯罪进行裁决,故事的主角是六冰透,身为魔法律家中的年轻才俊虽然平时给人的感觉是过于冷酷,但实际上正义感还是很强的。而和这位天才组队搭档的是资质平庸的郎次,甚至是看到恶灵会瑟瑟发抖,一个天才与一个普通人从此开始了惩恶扬善的冒险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