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灌篮高手》新装版封面公布 儿童节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2 18:5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官方早前宣布《灌篮高手》将推出新装再编版,并由井上雄彦重新绘制封面。目前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在官网已公布第1卷封面,将在六一儿童节发售“湘北篇”,即第1卷至第6卷。


《灌篮高手》新装版封面公布 儿童节发售


《灌篮高手》是井上雄彦从1990年至1996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体育漫画,与《足球小将》《棒球英豪》齐名,并屡次获奖。故事讲述红发少年樱木花道因为对赤木刚宪的妹妹晴子一见钟情,而加入篮球队。但这个超级问题儿童很快就爆发了自己的潜力,以难以置信的速度成长。在《灌篮高手》中,“安西教练,我好想打篮球。”成了最经典的台词。樱木花道与流川枫、流川枫和仙道、藤真和花形也成为二次创作的对象,让腐女燃起熊熊烈火。这次的新装再编版是把原有的31卷单行本编辑成20卷,并从6月开始分四个月发售。在7月2日将发售“县大赛前篇”,即第7卷至第10卷。8月1日发售“县大赛后篇”,即第11卷至第14卷。9月1日发售“高中校际联赛篇”,即第15卷至20卷。有兴趣的童鞋可以攒好银子,挥洒自己的爱与热情了。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最好的六一节礼物。”“跪求全国大赛出剧场版。”“井上雄彦啥时候把《浪客行》画完啊。”“有生之年一定要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书房,然后把这些非常爱的漫画都收藏齐!”“井上老贼又圈我钱。”“文艺复兴,还有其他新动作吗?”“想起自己看《灌篮》的小时候依然热血沸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