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金色琴弦》15周年将举办音乐会和纪念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2 19:0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色琴弦》系列为光荣公司推出的以古典音乐为主题的女性向恋爱养成模拟游戏系列,并有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系列。今年是《金色琴弦》系列迎来的15周年。近日,作为纪念,官方宣布将在9月举办两大活动,一是音乐会,另一个是声优出席的纪念活动。


《金色琴弦》15周年将举办音乐会和纪念活动


《金色琴弦》15周年将举办音乐会和纪念活动


《金色琴弦》第一作是在2003年9月19日发售的,因此系列将在2018年9月正式迎来15周年。官方决定在今年9月1日于日本市川市民会馆举行“金色琴弦 Stella·音乐会〜15周年纪念〜”(金色のコルダ ステラ・コンサート ~15th Anniverstry~),除了古典乐之外,游戏的BGM和角色歌将会进行现场演奏。第二个活动是将在9月15日、16日于太平洋横滨国立大厅举行“新浪漫嘉年华 金色琴弦~15th Anniverstry~”(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 金色のコルダ ~15th Anniverstry~)。活动迎来豪华的声优阵容,举办脱口秀、LIVE等各种活动。两个活动的详情预定于在5月31日公开的活动官网中发表。


《金色琴弦》的故事以现代学园为背景,星奏学院是一所分有普通科和音乐科的高中。两个学部有着极大的分别,无论校舍、校服、课程都各自为政。修读普通科的日野香穗子是个平凡的女孩子,充满阳光气息,无论遇到事情也会率直面对。一日她意外的看见音乐精灵利利,任性的利利便趁香穗子迷迷糊糊时把魔法小提琴强行送予她,并软硬兼施逼使她参加学校的音乐演奏会。这个小提琴的特点是使用者不需任何技术都可以演奏出美妙的音乐,但使用者的心情需与小提琴共鸣才能弹奏。而一起参加比赛的其他五位成员都是来自音乐科的精英,其他无法参赛的音乐科学生对于香穗子这个普通科学生的加入也大感不忿。而同时要保守魔法小提琴的秘密对坦率的香穗子亦十分困扰烦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