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Planet With》ED主题曲情报被公开 渕上舞个性开唱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22 19:0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上悟志是创作过《惑星公主蜥蜴骑士》《战国妖狐》等知名漫画的漫画家。近日,水上悟志原作的原创机器人动画《Planet With》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7月开播, 5月19日该动画的ED主题曲情报得到了公开。



TV动画《Planet With》由J.C.STAFF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知名漫画的漫画家水上悟志负责原作、剧本和编辑,铃木洋平担任总导演,いづなよしつね与上津康义负责机械设计,岩仓和宪负责角色设计,矶本つよし负责道具设定,岩浪美和与田中公平共同负责配乐。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黑井宗矢CV:阿部敦、黑井银子CV:井泽诗织、高天原希CV:原田彩枫、里虎居英雄CV:梅原裕一郎、白石黄金CV:后藤沙绪、因幡美羽CV:大和田仁美、根津屋正义CV:棺原慎介、熊代晴海CV:渕上舞、鹰取红华CV:石上静香。



根据官方昨天公开的最新情报,动画《Planet With》的ED主题曲确定将由女声优渕上舞演唱。渕上舞2012年,因出演TV动画《少女与战车》西住美穗一角而打开了知名度,2018年1月渕上舞发售首张个人单曲正式作为歌手出道。而此次渕上舞也将在动画《Planet With》中为女性角色熊代晴海配音,喜欢渕上舞和对动画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