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激动人心 吉卜力发售《天空之城》手办

作者:缱绻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22 19:0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吉卜力官方宣布:将会发售《天空之城》中穆斯卡以及火箭兵的手办。而这一消息,无疑让许多吉卜力粉丝为之一振。


本次的手办可以较为灵活地活动,而官方也给穆斯卡准备了不同的表情供大家更换。据了解,这也是吉卜力首次推出可动的手办,因此颇有纪念意义。



目前手办已经以“ロボット兵 FULL ACTION Ver.(MECHANICAL CLEAR)&ムスカ FULL ACTION Ver.”的名义开始接受预约,而价格则是8100日元。从官方给出的预览图可以看到手办的大致情况,部件可以拆卸,手办较为灵活。



《天空之城》是吉卜力工作室在1986年推出的动画电影,主题曲由久石让作曲,人气历久不衰。故事讲述少女希达因为是天空之城王族后裔而被卷入麻烦中,她和少年巴鲁为了阻止穆斯卡的阴谋而发动毁灭一切的咒语“巴鲁斯”。而“巴鲁斯”也成为了日本人民表达情绪的一句口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