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可爱!《谭雅战记》趣味周边徽章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3 15:2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世界观而言,《谭雅战记》属于近年来比较少见的穿越流作品了。此前官方宣布将制作剧场版动画的消息,也令很多粉丝十分期待。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带来一款特殊的徽章周边,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可爱!《谭雅战记》趣味周边徽章登场


从预览图上可以看到,Q版的谭雅露出了非常可爱的笑容,而她坐在飞行器上,似乎正要出发去战斗的样子。这款徽章的价格为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86元。


除此之外,曾经发售过的发光徽章也将再度登场。该徽章的特点是能够展现出如同魔法阵一样的效果,价格是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5元。


可爱!《谭雅战记》趣味周边徽章登场


《谭雅战记》讲述了以幼女口齿不清的语调指挥大军的女主角——谭雅·提古雷查夫的故事。而她也在剧情当中逐渐成为帝国军魔导师当中最危险的存在。但是谁都不知道,其实她真实的身份,居然是来自于现代日本的大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