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有趣!“骨傲天”发售周边徽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3 15:2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距离7月还有一段时间,但目前已经有很多动漫迷在期待《OVERLORD》第三季的表现了。除了作品本身之外,官方也推出了一些吸引人的周边商品。近日,官方就推出了一系列徽章。


有趣!“骨傲天”发售周边徽章


从官方给出的预览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周边徽章的样式。其中包括了主人公安兹、雅儿贝德等在内的8个角色。每个徽章的直径在57mm左右,价格则是400日元1个,约合人民币22元。


本作讲了这样一个故事:曾经的超人气网络游戏“YGGDRASIL”即将关服,正在公会中等待强制下线的青年铃木悟等到营运时间结束却发现自己无法登出游戏。原来自己——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以“飞鼠”的角色身份和整个公会一起穿越到了异世界。在无法离开的境况下,NPC也突然拥有了独立思想,他率领的公会“安兹·乌尔·恭”将展开前所未有的奇幻传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