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龙珠》成国内版权老大 东映动画财务报表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3 18:5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映动画成立于1948年,是现在日本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动画制作公司之一。最近东映动画发布了2017年3月至2018年4月的财务报表,其中《龙珠》以绝对的优势排名第一,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龙珠》成国内版权老大 东映动画财务报表公布


最近东映动画公布了新一年的财务报表,从表格中我们不难看出不管是国内版权、海外影像、还是海外版权都呈现上升的趋势。其中《龙珠》超越了《航海王》成为了国内版权的龙头老大。其中唯一不变的就是《航海王》与《龙珠》一直都位于排名的前两位,可见其人气相当的强大。


《龙珠》成国内版权老大 东映动画财务报表公布


《龙珠》成国内版权老大 东映动画财务报表公布


东映动画主要参与动画制作、电影制作、业务销售等主要经营路线。东映动画第一套剧场版动画为《白蛇传》,而第一套电视动画为《狼少年》。很多现时有名的动画大师,例如宫崎骏、高畑勲等均是从东映动画出身。旗下作品有《魔神Z》《假面骑士》《超级战队》《花仙子》《甜心战士》《聪明的一休》《阿拉蕾》《鬼太郎》《神风怪盗贞德》《北斗神拳》《圣斗士星矢》《灌篮高手》《麻辣教师GTO》《游戏王》《航海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银河铁道999》《美食的俘虏》《美少女战士》《数码宝贝》《光之美少女》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