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时隔10个月!《银之匙》漫画如约重开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4 12:2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段时间以来,日本中学教育中的“了解生命的可贵”做法备受争议,即让学生充满爱意地把小鸡当宠物养大,然后亲手宰掉亲口吃掉才算完成课程,学生们抱头痛哭的场景让不少中日网友都直呼难以接受。《银之匙》八轩养大猪肉饭最后送入屠宰场的剧情也被提起。在时隔10个月后,《银之匙》的最新话终于在本日(5月23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26号上如约刊登,让读者们喜极而泣。


时隔10个月!《银之匙》漫画如约重开连载


《银之匙》是荒川弘从2011年开始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以北海道的农业高等学校为舞台展开。荒川弘本来就是北海道长大的,并在农业高中毕业,漫画中反映了她的众多实际经验。大虾夷农业高中的原型就是带广农业高中,同时反应荒川弘的实际农业经验的还有《百姓贵族》。这部作品多次获奖,包括“漫画大奖2012”大奖、“全国书店店员选出的推荐漫画2012”第二名、第58届小学馆漫画奖少年向漫画奖登。自从2014年以来,荒川弘因为家人健康问题,将漫画改为不定期连载,并多次休刊。在2017年7月再次宣布休刊,这次的新内容是八轩勇吾迎来接受畜产大学考试的当天。


时隔10个月!《银之匙》漫画如约重开连载


在故事中,男主角八轩勇吾为了逃避现实而跑到农业高中上学,那里的事情刷新了他的世界观。清扫马便便、将死鹿大卸八块,多余的动物要被处分掉……在与同学们的朝夕相处中,八轩渐渐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TV动画共有两季,由木村良平为八轩勇吾配音,其他声优还有三宅麻理惠、樱井透、高垣彩阳、岛崎信长、庄司将之、高梨谦吾以及小西克幸等。真人电影在2014年上映,由吉田恵辅执导,中岛健人饰演八轩勇吾,广濑爱丽丝饰演御影秋,其他演员还有市川知宏、黑木华、上岛龙兵、吹石一恵、西田尚美、吹越满、哀川翔、竹内力、石桥莲司以及中村狮童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