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春季番《黄金神威》第1卷动画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4 12:2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家野田サトル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黄金神威》目前正在热播。动画的第1卷光碟将于2018年6月26日发售,日前官方公开了第1卷光碟的封面和详情。


春季番《黄金神威》第1卷动画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黄金神威》的第1卷蓝光和DVD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4集动画,初回限定版的特典包含32页小册子、名言贴纸卡片,影像特典方面将收录《黄金道画剧场》的第1话至第4话、无字幕OP和ED、各类PV和CM集。封面插图由负责角色设计的大贯健一全新绘制,可以看到杉元佐一与阿席莉帕两人手持武器的样子。第1卷光碟的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28元)。


TV动画《黄金神威》由制作过《虐杀器官》的GENO Studio制作,执导过《四驱小子》《GOSICK》《HEROMAN》的难波日登志担任导演,《十二大战》《地狱少女宵伽》等动画的编剧高木登负责系列构成,大贯健一负责角色设计,渡边浩二负责火铳设计、浅沼信也负责螺旋设计。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杉元佐一CV:小林亲弘、阿席莉帕CV:白石晴香、白石由竹CV:伊藤健太郎、鹤见中尉CV:大塚芳忠、尾形百之助CV:津田健次郎、谷垣源次郎CV:细谷佳正、土方岁三CV:中田让治、永仓新八CV:棺生隆之、牛山辰马CV:乃村健次、二阶堂浩平/洋平CV:杉田智和、二瓶铁造CV:大冢明夫、边见和雄CV:关俊彦。故事讲述了为实现在1904年日俄战争中死去好友寅次一掘千金的愿望,军人“不死的杉元”从东京前往北海道,途中结识了阿依努女孩阿希莉,二人踏上寻找黄金的征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