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春原庄的管理人》最新主视觉图&热映祈愿祭活动情报公布

作者:小漫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5-24 14: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家“ねこうめ”连载于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上的人气四格漫画《春原荘的管理人(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将由SILVER LINK.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于夏季展开播映。近日,《春原庄的管理人》动画最新主视觉图&热映祈愿祭活动情报于今日得到了公开。



从《春原庄的管理人》动画官方所公布的情报来看,我们可以确定热映祈愿祭活动会在6月29日于“神田明神”举办,现场会邀请到声优“佐藤利奈”、“喜多村英梨”及监督“大沼心”到场参与演出,预售票已经在e+上开卖、采用抽选方式选出可参与的观众。


“椎名亚树”因为外表过于秀气、因此周边的人总不把他当成真正的男人看待。想变得有男子气概的亚树,以进入中学为契机来到了东京,并入住了学生宿舍“春原庄”,不过在那里等着他的只有其他女性与温柔到不行的管理人“春原彩花” ,究竟他能否能够变成梦想中的男子汉呢!?


日本动画《春原庄的管理人》改编自ねこうめ著同名漫画,于2017年11月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8年7月播出,由SILVER LINK.负责动画制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