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下地紫野演唱《春原庄的管理人小姐》ED单曲封面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20:5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ねこうめ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春原庄的管理人小姐》将于2018年7月5日开播,日前该动画的ED主题曲单曲封面和详情得到了公开。


动画《春原庄的管理人小姐》的ED主题曲《そんなの僕じゃない。》由女声优下地紫野演唱,该主题曲单曲预定于2018年8月1日发售,该单曲也是下地紫野的个人第2张单曲。单曲中除了标题曲外,还将收录2首C/W歌曲《いつか》《Dear Time》,单曲将分为限定盘和通常盘两种形式发售,这两种形式的封面和详情也得到了公开。


单曲《そんなの僕じゃない。》限定盘中将附带DVD,其中将收录《そんなの僕じゃない。》的MV、演唱会影像以及各类花絮影像,售价为不含税2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2元)。


下地紫野演唱《春原庄的管理人小姐》ED单曲封面公开


单曲《そんなの僕じゃない。》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


下地紫野演唱《春原庄的管理人小姐》ED单曲封面公开


TV动画《春原庄的管理人小姐》由SILVER LINK.公司负责制作,大沼心担任总导演,凑未来担任导演,井上圭介担任助理导演,志茂文彦负责系列构成,平田和也负责角色设计,川田瑠夏负责音乐。主要声优阵容为春原彩花CV:佐藤利奈、椎名亚树CV:喜多村英梨、雪本柚子CV:高森奈津美、月见里堇CV:濑户麻沙美、风见百合CV:宫本侑芽、春原菜菜CV:佐仓绫音、内藤莓爱CV:长妻树里、小薗井舞子CV:中岛爱、八穗锦CV:伊藤静、椎名茉莉CV:茅野爱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