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理!鸟山明认为“剧情比作画重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4 14:2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的漫画大师,鸟山明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因此当他分享自己的创作心得时,往往也会成为很多粉丝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一张鸟山明看待“作画”跟“剧情”哪一个更重要的图片,这也引发了广泛关注。


有理!鸟山明认为“剧情比作画重要”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鸟山明借用龟仙人的形象来跟大家传授心得。首先他表示有趣的故事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做出来的,否则鸟山明自己也不会觉得头疼了。但大家可以参考自己觉得有趣的漫画、电影或者电视节目,然后分析为什么这样的作品很有趣。他认为漫画最重要的就是“剧情”了,比起作画出色却无聊的作品,作画很烂却有趣的作品在等级上更高。并且希望大家能够采用第三者的目光来冷静地看待自己的作品,如果只是自娱自乐那么就无济于事了。


有理!鸟山明认为“剧情比作画重要”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估计富坚义博和谏山创都会给他点赞吧……”“不过《龙珠》的作画水准也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啊。”“所以《食梦者》的设定就很合理了,作画出色的人可以跟适合编剧的人一起合作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