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7年音乐版权费之冠!《逃避可耻》主题曲获JASRAC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5 13: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改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是在2016年相当火的一部日剧,由新垣结衣主演,星野源担任男主角。由星野源创作的主题曲《恋》成为深入民心的歌曲,其舞蹈也让宅宅们争相跳起来,比吃减肥药的功效还好。最近日本音乐著作权协会(JASRAC)举行2018年颁奖典礼,星野源的《恋》获得金奖。


17年音乐版权费之冠!《逃避可耻》主题曲获JASRAC奖


JASRAC奖是专门表彰上一年度在著作权使用费分配额排行最高的作词者、作曲者和音乐出版者。《恋》在2016年10月作为《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的主题曲,同名CD销量超过40万张,在收费音乐配信下载量超过200万,在Youtube上点击超过1亿7000万,已成为社会现象。除此之外,还在卡拉OK、在线音乐等领域取得明显佳绩。《恋》在2017年著作权使用费分配额排行榜上居于首位,排在第二位的是《勇者斗恶龙序曲》,第三位是Pink Lady的《UFO》。在《恋》面世之后,星野源的《Family Song》与《哆啦A梦》两首歌曲在相关榜单居于首位。


17年音乐版权费之冠!《逃避可耻》主题曲获JASRAC奖


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就是他把我们的老婆抢走了。”“就跟新垣结衣所说的一样,这首歌越听越想听,会中毒的。”“都是托新垣结衣的福。”“星野源很可爱。”“说不定将来真的能娶走新垣结衣。”“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