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NHK播放石田三成特辑 关智一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5 13:0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石田三成除了是一位历史人物,在《战国BASARA》《战国无双》等作品中都有出现过。NHK BS节目《伟人们的健康诊断》在近日播出石田三成特辑,为节目中的石田三成配音的正是声优关智一,他在《战国BASARA》中也是为石田三成配音。


NHK播放石田三成特辑 关智一配音


《伟人们的健康诊断》讲述的是历史上的养生启发,包括历史人物的日常生活和病历、养生之道的钻研,希望现代人可以健康生活。石田三成曾向丰臣秀吉献上“三献茶”,从而讨到其欢心,被正式收入营帐之下。所谓“三献茶”就是石田善于观察秀吉的身体状况,所准备的第一碗碗不凉不热的茶、第二碗微热的茶以及第三碗刚沏好的热茶。茶水因为温度不同会有不一样的健康效果。而声优关智一的代表角色包括《头文字D》高桥启介、《魔卡少女樱》木之本桃矢、《水果篮子》草摩夹、《哆啦A梦》骨川小夫、《彩云国物语》紫刘辉、《心理测量者》狡啮慎也以及《全金属狂潮》相良宗介等。下一期将于5月30日播出,则讲述独眼龙伊达政宗的故事。为了对抗健康宅德川家康,他努力研究养生之法,活到了70岁。节目组就对政宗喜欢用的水进行验证,用现代科学对其独眼秘密到死亡原因进行彻底调查。


NHK播放石田三成特辑 关智一配音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找关智一配音真不错。”“我从来不看NHK BS,冲着关智一配音的三成去的。”“竟然是石田三成的节目,身为《战国BASARA》丰臣(石田)军的我一定要看。”“不就是凶王大人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