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首周观影将送新作漫画小册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5 13:0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高岛博美创作的百合题材系列漫画作品《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改编的OVA动画将于2018年6月9日在日本上映,日前动画官方公布了该动画上映的观影特典情报。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首周观影将送新作漫画小册子


OVA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将在日本限定两周上映。昨天官方公开了该动画上映第1周的观影特典——收录了原作者高岛博美全新绘制漫画的小册子《那之后的便当与加濑同学(原名:その後のおべんとうと加瀬さん。)》,描绘的是《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原作漫画之后的原创故事,将于2018年6月9日至15日发布。另外,在该动画上映的6月9日和10日两天,官方还将在东京两家电影院举办见面活动,高桥未奈美、佐仓绫音、木户衣吹三位主要声优将会出席。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是漫画家高岛博美创作的《加濑同学》系列漫画的第一部作品,于2012年7月28日出版,2015年7月3日出版第2部作品《便当和加濑同学》,2015年9月30日出版第3部《蛋糕与加濑同学》,2017年7月25日出版第4部《围裙与加濑同学》。根据《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改编的OVA动画由ZEXCS制作,佐藤卓哉担任导演,坂井久太负责角色设计,岩井田洋负责色彩设计,平间由香负责艺术概念,桥本和兴担任美术导演,口羽毅担任摄影导演,后藤正浩负责编辑,rionos负责音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山田结衣CV:高桥未奈美、加濑友香CV:佐仓绫音、三河CV:木户衣吹、井上前辈CV:寿美菜子、老师CV:浅野真澄、教练CV:内山夕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