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给足经费,你愿意重制哪部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5 13:0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一些动画作品的时候,有时候会觉得作品本身质量应该不算太差,但是因为制作方面出现的种种问题,导致了它并没有达到粉丝们的预期。那么假如说给足大家经费,让大家自由选择一部作品来重制的话,那么最理想的答案又是什么呢?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给足经费,你愿意重制哪部动画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说真的,如果说给大家足够的经费(例如说10亿日元),让大家将钱用在重制一部动画上的话,那么你们会选择哪部作品啊?我当年非常期待《Rewrite》的表现,可是最后的成品却让人大失所望呢。明明原作游戏的剧情那么棒、角色那么经典,为什么就不愿意好好做呢?若是有足够的钱,我一定会把这部作品重新做一遍,让大家认识到它其实是神作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从现在来看的话,我倒是挺希望将《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进行重制呢。前三部都拍得非常不错,但为什么到了第四部的时候忽然水准就下降了呢?换成我,我一定会花大钱寻找业界最靠谱的班子来重制,如果做完了还有余钱的话,就将后来的动画也全部拍出来。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第二季吧。这部动画都快成为我心中永恒的痛了。当年我可是如痴如醉地看第一季,主人公那种一边说着要开后宫,一边表现出真正男子汉气场的样子实在是太棒了。可第二季呢?那种粗糙烂制的玩意儿到底是什么?如果我是原作者,看到自己的小说被改成这个样子,恐怕再也没兴趣把作品动画化了吧。可惜不可能有重制机会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十二国记》吧。倒不是说当年的版本有什么问题,但是毕竟如今的制作技术肯定比过去要强,那么我希望能够用更加充足的经费将它重新呈现出来呢。比起目前动辄就是穿越到剑和魔法世界的作品,这种穿越到古色古香世界的动画一定会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哦。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魔法禁书目录》吧。如果能够进行重制,就算不做到什么神作的高度,但至少不应该比《科学的超电磁炮》要差才对。此前的两季TV版真心是从头崩坏到尾,而且导演明显把控不好节奏,看起来就是上条当麻一直在那儿打嘴炮,跟小说的质量差距太大了。我希望能够在重制的时候让小野学导演来负责啊,如果是他就一定能够将《魔禁》的精髓给展现出来,毕竟原作更烂的《魔劣》都被他拍得很精彩……不过说起来《魔禁》续集不是今年要播出了吗?怎么没消息了?哪怕还是原来那个很烂的质量,但至少给我做出来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灌篮高手》啊!这是我目前为止最希望看到重制版的作品了。在我看来,重制版甚至不需要更换任何一首歌曲或者BGM,只要将画质全面提升,把原本有些拖沓的剧情给压缩一下,并且将全国大赛一直做完就OK了。我之前还算过,按照原作漫画改编的话,估计50集之内肯定是能搞定全部剧情的。只可惜没有人给我10亿日元啊,否则我就去找官方谈谈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有很多想要重制的作品呢,不过最希望能够看到的还是《灌篮高手》了。毕竟算一下年龄,当年的声优们如今也差不多是中年人甚至老年人了,若是还想听到原版的声音,也只有现在才可以了吧?一直听说作品出不了全国大赛是因为井上雄彦老师不同意的关系,那么老师既然最近都开始给新版本的漫画绘制封面了,会不会也在动画化方面予以松口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希望能够将《夏洛特》重制一下,把原本一个季度的剧情改成半年番。之前看过麻枝准的采访,据说原本准备了很厚的剧本,就因为篇幅关系被大量删减,所以才做出来这样的半成品呢。若是能够重制,将原来的剧本做出来的话,没准就会是一部神作了哦。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换成我的话,就重制《熊巫女》好了。前面的大部分剧情完全不需要改动,只要把结局换一下即可。至于剩下来的钱嘛,自然就归我一个人使用咯(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