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耳狗登顶 三丽鸥角色大奖公布中间结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6 17:4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丽鸥是全球著名的造型人物品牌发行商,旗下有我们熟悉的IP如Hello Kitty,My Melody等。三丽鸥在4月底宣布了即将举办第33届“2018年三丽鸥人气角色大奖”的消息。最近官方公布了中间结果,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大耳狗登顶 三丽鸥角色大奖公布中间结果


第33届“2018年三丽鸥角色大奖”将于2018年5月10日上午10点至6月11日开启投票活动,一共有100名角色参加比赛。昨天(24日)三丽鸥官方公布了中间结果排名,大耳狗暂时登顶第一。布丁狗排名第二,YOSHIKITTY排名第三,My Melody排名第四,Hello Kitty排名第五。另外,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三丽鸥角色人气排名也会有所不同。


大耳狗登顶 三丽鸥角色大奖公布中间结果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大耳狗妥妥第一,毕竟的确太萌了。”“不用看了我狗肯定是第一,然后周边还是没人家HelloKitty多。”“前十居然没有懒蛋蛋,简直不科学。”“今天的大耳狗也是元气满满喔。”“虽然MYMELODY和HelloKitty不是第一名,但还是决定很能打。”“我蛋太惨了,难道蛋蛋不比其他角色可爱吗?”“给大耳狗疯狂打CALL,希望能坚持夺得第一名。”


大耳狗登顶 三丽鸥角色大奖公布中间结果


三丽鸥于1960年8月10日由辻信太郎创立,初期名为“山梨丝绸中心株式会社”,经营辻的本行——丝制品。1973年改为设计卡通人物,并把公司名称更改为“三丽鸥株式会社”。 本着礼物传递真情的经营理念,三丽鸥致力于丰富人际交流的事业,赋予礼品全新的意义——礼物不仅是用来表达对他人的尊重,信任,友爱,也可以成为与自己内心世界沟通的桥梁。在帮助人们追求幸福,互求相互理解,彼此建立良好友谊的同时,三丽鸥也为人们提供精神上的休闲与满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