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值得一看!永井豪画展9月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6 17:4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漫画界当中的“鬼才”,永井豪在出道50多年来创作了很多经典的作品。而为了纪念他的功勋,近日由产经新闻社和读卖电视台等机构联合宣布:将在9月8日到24日期间在大阪文化馆举办名为“画业突破50年纪念 永井GO展”的展出活动。


值得一看!永井豪画展9月举办


在官方给出的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包括《恶魔人》《甜心战士》等作品当中的诸多角色形象。而按照官方计划,展会上将会有漫画原稿呈献给大家,内容从永井豪刚出道时期的作品到最新作应有尽有。并且现场会分为“鬼·恶魔”“机器人”“搞笑”“有魅力的主人公、女主角”这四个不同的类型来对作品进行介绍。另外官方还准备了专门展现《大魔神Z》《恶魔人》等作品世界观的区域。


针对这次的展出,永井豪本人评论说:“为了纪念我漫画家出道50周年,这次召开展览会啦。现场会展示非常多有趣的东西!请大家都要来哦!”而不少网友也表示:“如果有机会还是应该看看,毕竟是大师的展出啊。”“能连续画50年漫画的人真心了不起。”“不知道现场会不会看到《甜心战士》的福利呢?”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