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TrySail组合首部演唱会写真集封面和详情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8 8:2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三人组成的声优偶像组合TrySail今年举办了第2次巡回演唱会,该组合此前也宣布将发售首部演唱会写真集,日前该写真集的封面和详情得到了公开。


TrySail组合首部演唱会写真集封面和详情公开


TrySail组合从今年2月开始举办该组合的第2次巡回演唱会“The Travels of TrySail”,2月17日和18日在大阪举行,3月10日和11日在栃木举行,3月31日在千叶举行,4月1日在茨城举行,4月8日在札幌举行,4月28日和29日在名古屋举行,此次巡演历时长达两个半月。TrySail组合的首部演唱会写真集将收录第2次巡演的贴身跟拍拍照以及各类花絮照,另外还有大量新拍摄的照片,粉丝不容错过。该写真集名为《TrySail Live Photobook on a journey》,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3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2元),写真集的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TrySail”是日本的声优组合,由Music Ray'n事务所所属的三名女声优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组成。TrySail组合在2014年12月21日举办的现场活动“Triangle Stage!!! ~STEP~ in 日本青年馆”中正式宣布成立,于2015年正式开始活动,该组合为2015年4月播出的TV动画《电波教师》演唱OP主题曲《Youthful Dreamer》从而正式出道,目前已发行7张单曲和2张专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