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话题:现实中哪种恶魔果实最实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8 8:2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常年来,《航海王》都是众多动漫迷热议的焦点。而这部作品的成功自然跟恶魔果实的设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当我们在观看作品时,也难免会产生“如果我拥有某个果实该多好”的念头吧?不过有些果实在作品里或许会显得威力十足,但放在现实里就未必实用了。那么在今天的话题当中,就让我们一起讨论有哪些在现实里实用的果实吧!


话题:现实中哪种恶魔果实最实用


【候选一:响雷果实】


在《航海王》的原作当中,响雷果实由神艾尼路所拥有。结果在空岛篇的时候给草帽海贼团造成了极大的冲击,如果不是路飞的橡胶果实先天就是他的天敌,恐怕路飞等人的冒险也要就此结束了。但如果我们仔细分析响雷果实的实用性,就会意识到它在现实当中能够发挥出极大作用。


首先,响雷果实能够释放的是雷电的能力。对生活在现代的我们而言,恐怕已经无法想象没有电的日子了吧?那么若是能够吃下这个果实,就意味着从此我们的手机只要放在身上就可以永远保持满格状态,若是买一辆电动车来开,则再也不需要为了充电烦恼。而若是能够在自己家里构建一个私人电网,恐怕妈妈从此也没必要担心我们的电费了。


其次,只要拥有了强大的雷电能力,那么或许也意味着我们将成为超级黑客。在其他作品当中,一些电系能力者都可以通过自身的能力来获取重要的机密。而一旦我们吃下了响雷果实,也就意味着从此什么加密啦、付费会员啦,都可以无条件地向我们敞开。这也能够成为现实生活当中的一大福利。


更不用说若是有着想要成为英雄的梦想,那么响雷果实也足够帮助我们走上人生巅峰。毕竟在使用能力的时候,我们几乎就会化为闪电,根本不是物理攻击能够奏效的。因此轻轻松松吊打全世界的军队也是毫无压力。从此,我们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改造世界,让人类获得真正的和平了。


话题:现实中哪种恶魔果实最实用


【候选二:橡胶果实】


作为主人公路飞所使用的果实,橡胶果实放在现实里也会显得无比实用。我们都知道,橡胶果实的基本能力就是可以让身体的任意部位自由伸长。而对不少赖癌患者来说,这简直是上天赐予的福利。


想想看,如果在一个寒冷的天气当中,恐怕没有人愿意从被窝中离开。这个时候,普通人若是为了拿什么东西,就不得不下床才行。可吃了橡胶果实之后,躺在被子里就能想要什么便有什么,哪怕一整天待在床上,估计都没有特别大的问题。


而若是我们生活在一个拥堵的城市当中,橡胶果实也可以提到媲美“蜘蛛侠”的作用。毕竟只要我们伸长手臂抓住远处的某个建筑物,便能立刻实现快速移动的效果。如此一来,学生党和工作党们担忧的迟到问题也能迎刃而解,甚至于还可以每个月省下一大笔交通费。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作品当中可以看到:路飞经常会大吃大喝,将肚皮撑得快要爆炸。可是呢,很快他就会恢复原本清瘦的身材了。这也意味着橡胶果实能够自动调节使用者的体重。现如今很多人都在为了减肥的问题而烦恼,那么橡胶果实就可以从根本上搞定麻烦,从此就算再怎么当吃货,也没必要操心体重了。同理,路飞哪怕受了再重的伤,也可以通过大量进食来恢复。那么以后我们也不用担心受伤的问题,仿佛拥有了主角光环一样……


更不用说,既然橡胶果实的能力是自由伸长任何部位,所以说很多老司机估计都会露出会心一笑了吧?


话题:现实中哪种恶魔果实最实用


【候选三:透明果实】


还记得在原作当中,山治得知透明果实已经被人吃掉之后的愤怒吗?在他看来,这个果实简直就是神的恩赐,其实用性之广泛远非一般果实能比。


因此,这样的果实若是能够出现在现实,并且被我们吃掉的话,接下来就可以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了。当我们变成透明之后,便可以免费使用各种交通工具,也不用担心会被检票员发现补票。而若是自己喜欢的明星过来开演唱会了,我们也可以将自己变成透明人,直接坐在舞台上看着偶像的演出。这样的待遇恐怕就连很多买了VIP门票的人都无法享受。


而若是我们想要用这种能力来谋生,那么同样有很多渠道供大家选择。比方说可以找一个托儿来表演“漂浮”的魔术。当托儿说把某个物体飘起来的时候,我们直接将该物体拿起来即可。这样就算是再挑剔的观众,也不可能从中发现真正的秘诀。从此我们跟托儿就能成为享誉全世界的知名魔术师,估计光是数钱就能数到手软了。


拥有透明果实的实用性还在于,若是我们不小心得罪了什么强大的组织,并且遭遇对方追杀时,就算被逼到绝路上,只要将身体变成透明的,便可以立刻逃脱了。


当然了,若是想要用透明果实做一些诸如山治曾经YY过的事情,从理论而言也是可行的。不过这一点未免太考验一个人的良心,所以还是要慎重哦!


话题:现实中哪种恶魔果实最实用


【候选四:门门果实】


《航海王》里拥有门门果实能力的是布鲁诺,不过他在跟草帽一行人的战斗当中遭遇了惨败,此后也没有更多和他有关的消息了。但布鲁诺的失败始终只是在战斗中罢了,实际上他的果实能力却能够在三次元起到很多便利的效果。


按照设定,门门果实是“可以在任何地方开门自由出入”。这就类似于《哆啦A梦》当中任意门的效果了。尽管门门果实可能达不到任意门那样轻松跑遍宇宙的作用,但是能够在一定距离当中进行随意移动,这本身就足够吸引人了。若是吃下这样的果实,我们也可以每天通过果实能力去上班上学,或者赶赴约会,从此成为一个非常守时的人。而更厉害的是,果实能力无论面对的是实物还是火焰之类没有实体的东西,都能够做到开门的效果,这样若是遭遇到了火灾、地震等灾害时,我们不但可以保证自己的安全,还可以拯救更多的人,从此成为无数人心目当中的超级英雄。


与此同时,门门果实可以让使用者进入到一个特别的空间当中。因此若是这样的能力遭遇到某些坏人的觊觎、想要对我们下手的时候,大家也可以通过开门躲到空间里的方式,从而逃过一劫了……


话题:现实中哪种恶魔果实最实用


【候选五:黄泉果实】


诚然,在如今这个和平的年代,大多数的人最终只会因为生病而离开人世。但人生总是充满了意外,也许我们走在大街上,就会被天上掉下来的一块砖头击中。也许过马路的时候,偏偏遇上了一位酒驾司机。哪怕是各方面的安全保障都做到位的土豪或者世界级的大佬,也难保不会因为些许疏忽而付出一生的代价。总之,这样的意外很有可能导致我们还没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就不得不带着遗憾和世界说再见了。


正因为这样的风险时刻存在,因此比起那些看起来效果夸张的果实,实际上黄泉果实才是最为实用的。因为只要吃了果实之后,就意味着我们将拥有第二条命。并且哪怕是布鲁克那样尸体已经在海底泡了几十年、以至于变成骷髅的人物,都能够通过果实能力复活,那么若是谁能够在现实当中得到黄泉果实,便能够在遭遇意外之后复活,让自己和最亲近的人避免遭遇到痛苦了。


另外从目前作品当中的剧情来看,黄泉果实不仅有着死后复活的能力,同时还可以做到让使用者灵魂出窍。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将自己的灵魂短暂地脱离肉体,去做很多非常有趣的事情。当然了,如果你是学生党,那么可能接下来你们学校就会出现各种灵异传说,成为其他学生们的谈资。而如果你是工作党的话……所在的公司或许会因为大量同事被吓得辞职而倒闭了。


话题:现实中哪种恶魔果实最实用


【候选六:滑滑果实】


如果你是一个妹子的话,或许从18岁之后就不得不为了保养自己的皮肤而苦恼。毕竟现代社会的生活压力大、节奏快,以至于很多人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就发现自己的皮肤已经变得苍老,身体机能也大不如前。即便购买再多的化妆品或者保养品,都很难找回年轻时候的姿态了。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现实当中出现了滑滑果实的话,一定会引发全世界女性的疯狂。我们都知道,作品当中的亚尔丽塔原本是一个长相无比丑陋的女海贼,可是当她吃下了滑滑果实之后,便成为了连路飞都认可的超级美女。并且不仅人变美,皮肤也变得无比光滑,显然只要果实能力还能继续起作用,那么就算亚尔丽塔到了老婆婆的年纪,也一样能够维持这样动人的姿态。因此,只要吃了这个果实,从此这辈子都可以享受被人当成美女的待遇了。


话题:现实中哪种恶魔果实最实用


【候选七:荷尔蒙果实】


性别是出生之后就已经确定的。但这并不意味着随着人的成长,就一定会对自己的性别感到满意。因此,很多人会陷入到苦恼当中,甚至做出了接受变性手术的决定。可手术并不能彻底改变一个人的性别,并且还需要为此付出高额的费用。


但如果说能够拥有荷尔蒙果实的话,那么几乎就为你打开了一条通向财富自由的道路。从作品当中可以看到,只要果实能力发动,那么之前还是五大三粗的汉子,都能立刻变身为美少女。反之亦然。这样一来,任何一个想要改变性别的人,都可以找到你来帮忙,从而一劳永逸地将自己换成另外一种性别。甚至因为果实的能力可逆,所以说哪怕日后对更改的性别不满意,还可以选择重新换回去。这样的话,别说是那些渴望改变性别的人了,就连普通人也都可以体验一把变身为汉子或者妹子的感觉,这样那些整天说“我要是汉子肯定早就开后宫”“我要是妹子肯定有很多人追”的人,也就能将嘴炮付诸实现了。


另外,荷尔蒙果实还可以在包括情绪、身体恢复力等方面提到作用。因此拥有这样的逆天能力之后,你一定会成为全世界公认的大神哦。


OK,以上我们列举了部分在现实当中特别有用的恶魔果实。不知道大家对此感觉如何呢?若是换成你们,又会选择哪种果实呢?那么欢迎大家积极评论,好的评论将在明日话题中进行展示哦。


而昨日话题“有哪些你恨不起来的反派”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评论。下面就看看其中的代表是怎么说吧。


话题:现实中哪种恶魔果实最实用


话题:现实中哪种恶魔果实最实用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