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气氛融洽!《魔法少女网站》主创人员举办座谈会畅聊感受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28 20:3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改编自佐藤健太郎著同名漫画,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这部作品于上个月已经上线,受到了动漫迷们广泛关注,也备受好评,作品凭借其猎奇的风格得到了部分动漫迷的青睐。近日,官方邀请到了出演雨谷小雨的原由实、出演燐贺纱雪的M·A·O、出演泉峰美佳莉的本渡枫、出演水莲寺清春的松井惠理子、出演泷口朝日的Lynn等5人举办座谈会,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首先各位主创介绍了自己的角色,原由实表示小雨乍一看是个可爱的女孩子,不过喜欢自虐。每次做出自虐行为时,会让人觉得有点糟糕。M称纱雪因为家庭身份的关系,会有一种威风凛凛的感觉。我在出演的时候为了不让角色显得太过于单薄,因此会让发音变得更加缓慢,展现出一种抖S的效果来。本渡的美佳莉是一个大小姐。她拥有着强大的抖S气场。而在跟管家山井之间的交流当中,会呈现出一种作品里比较独特的气氛来,这也会让观众们觉得比较放松吧。



松井称清春君虽然是个男孩子,却总是觉得自己是女孩,也就是所谓的“伪娘”了。因此要把握好男孩子跟女孩子之间的平衡,这一点还是比较有难度的。L的朝日是一名高中生,在作品里只有她的年龄比较大,而且性格可以说算是个辣妹吧。不过从一定意义来说,跟身边那些个性丰富的角色相比,其实她还算是普通的女孩了。


谈到对作品第一印象时原由实表示这部作品真的很猎奇,不过看着看着又会觉得非常有趣。他是在试镜的时候阅读了原作,结果不知不觉就全部看完了。本渡说自己也是在试镜的时候才看了原作,而当时一看就看到了深夜,这让他都觉得有些恐怖了呢。剧情很有趣,画风有时候可爱,有时候又很吓人,他就在想:这样的动画真能播出来吗?松井称虽然很多剧情显得猎奇而悲惨,不过在这一过程当中也能体现出少女们之间关系的变化。这跟友情或许有所不同呢。但因为这样的关系,结果又会导致悲剧(笑)。我非常在意接下来的剧情,所以说也有种想要关注魔法少女们的使命感了,这就是作品的魅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