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网站票选动漫酒鬼妹子排行 《新世纪福音战士》葛城美里排第一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28 20:3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酗酒真的不是一个好习惯,在现实生活中,也不少无酒不欢之人,大多数都是男性,但在动漫作品中,爱喝酒的妹纸也不占少数,有的人甚至每天都要喝酒。不过这些酒鬼妹子颜值高,聊起男主角很有一手。今日,goo网站进行调查:你会想起哪个动漫酒鬼妹子?结果在3522票中,《新世纪福音战士》葛城美里以812票排在第一位,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葛城美里是日本动漫作品《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的登场角色。在作品中,她是NERV本部战术作战局第一课所属,作战部长。最初登场时候阶级为一尉,后来升为三佐,是碇真嗣等适格者的直属上司。声优是三石琴乃。葛城美里是个能完美执行任务的军人,但在自己家却过着邋遢散漫的生活,冰箱里都是啤酒和日本酒,喝起来就像水牛饮水一般,因此家中随地都是啤酒罐。



葛城美里她从小被父亲抛弃和母亲一起生活,经常看到母亲偷偷啜泣的她天真地认为是因为自己不够好才导致了父亲的离去,她并不了解是父亲舍弃了她们母女。当她懂了之后,她开始憎恨父亲,他夺走了她童年的快乐,给了她痛苦的回忆,给了她一个悲伤的母亲和支离破碎的家庭,还有一颗孤僻而寂寞的心。葛城是剧中第一位出现的女主角,也是碇真嗣除了父亲在第三东京认识的第一个人,最后也是为了保护碇真嗣中弹、受到自卫队的爆破攻击身亡。从最开始对真嗣的怜爱,到最后也就是一切结束的时候似乎又有新的一些莫名的感情,她死前的那一吻也是她真实情感的爆发,她似乎也很明白她对加持的爱更多的是因为从加持那里能看到她父亲的原因,这也是她离开加持的原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