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乐在其中!声优日冈夏美接受采访谈《三颗星彩色冒险》角色歌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28 20:3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改编自カツヲ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SILVERLINK.制作。在今年的1月新番中和大家见面了,日前已经完结,这部作品受到了动漫迷们不少的关注。在作品当中出演主角之一琴叶的是声优日冈夏美,她也是这部作品片尾曲的演唱者之一。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她进行了专访,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日冈夏美表示这首歌可以说是为了让这个世界变得和平,而由琴叶展开“世界征服”的歌曲。总之通过这两首歌,可以看得出琴叶所拥有的野心呢。所以说它们都很好地贯彻了角色的性格。也只有琴叶才适合这样的歌曲!歌曲当中不光体现出琴叶想要征服世界的想法,同时也将她的一些弱点给表现出来了。这种情绪的高低波动或许就是一大亮点吧。其中既有“我要征服世界!都给我臣服吧!”的歌词,又有“难道说我其实玩游戏水平不行”的不安。这也可以让大家乐在其中。



日冈夏美在采访中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有机会以琴叶的身份来演唱歌曲,而这次的歌曲非常棒,她个人也乐在其中。相信最终的成品会让大家都觉得满意。并且这可不是她一个人能够完成的歌曲,在大家听了之后应该就会产生“这儿一定需要我们的力量”的感觉。所以说等到演唱会的时候,就期待你们打call了。



《三颗星彩色冒险》故事讲述在上野的某座公园中,存在着正义组织“COLORS”的秘密基地。为了守护上野的和平,COLORS的三位小学女生--结衣、小幸及琴叶,过着日夜奔波(其实只到傍晚)的每一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