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美女来了!人气声优东城日沙子专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9 20:1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声优不光在配音方面表现出彩,其颜值和身材都吸引了很多粉丝关注。而此前出演过《雏子的笔记》荻野千秋、《动画同好会》高圆寺美子等角色的东城日沙子就在近日接受了日本媒体的专访。(有节选)


美女来了!人气声优东城日沙子专访


Q:听说东城小姐之所以会成为声优,主要是受到了姐姐的影响呢?


A:我现在也会跟姐姐没事儿闲聊呢(笑)。她小时候就经常接触一些动画以及声优相关的东西,于是我也自然而然对此产生了兴趣。让我产生想要成为声优想法的,是动画《网球王子》。我们全家都是通过电视观看的。实际上我母亲也喜欢少女漫画,因此对动画有着一定的了解。对了,我的姨妈还是个动画师,并且跟公司里面的人结婚了呢。


Q:也就是说姨妈和姨夫都是动画师呢。这还真是一个不错的环境。那么东城小姐在学生时代是怎样一个女孩子呢?


A:我在小学时期有点不良的感觉,总是会跟同学打架吧。但是到了初中之后就变得乖巧多了。至于高中的时候,有些朋友都觉得搞不懂我在想什么。


Q:那么东城小姐是否也参加了什么社团活动呢?


A:初中的时候我参加过电脑社、美术社以及排球社,但最终变成了“回家社”。至于高中则是在广播站待了三年的时间。


美女来了!人气声优东城日沙子专访


Q:那么东城小姐的事业转折点都有哪些呢?


A:有一个是《灼热的乒乓球娘》。这部作品的官方组织了很多活动,为此我也跟作品以及角色建立了更深刻的感情。说起来我的乒乓球技术也不错呢。甚至于有一次还在活动的时候现场进行了比赛。那真是非常开心的回忆。


Q:而通过《雏子的笔记》这部作品,也有很多人了解到了东城小姐呢。


A:这部作品是以演戏作为题材的,而感觉就像是大家一起演戏,然后创作出来的作品。


Q:另外,东城小姐也在《温泉娘》当中出演越后汤泽霞这个角色,她的特点是什么呢?


A:我比较在意她喜欢喝日本酒这一点!我过去基本上都是喝梅酒的,但是现在开始更多地喝日本酒了。真的希望有一天能够跟她共同品尝美酒啊。


美女来了!人气声优东城日沙子专访


Q:那么除了工作之外,东城小姐还有哪些方面的兴趣呢?


A:我对颜色比较敏感呢。我经常会在网上搜索跟颜色有关的信息,并且喜欢将不同的色彩进行组合。例如说蓝色跟黄色的组合啦、红色和绿色的组合啦等等。


Q:那么东城小姐是否也会以配色的角度来挑选服装呢?


A:服装方面我倒是不会选择太夸张的类型,基本上都是标准配色吧。


Q:那么东城小姐比较喜欢吃什么食物呢?


A:我喜欢吃鸡蛋跟鸡肉。像是烤鸡啦、鸡蛋拌饭啦等等。


Q:那么目前东城小姐喜欢的动漫作品又是什么呢?


A:我喜欢一部名叫《哨声响起》的漫画。这是曾经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作品。正好最近为了纪念动画版播出15周年,官方还举办了原画展,另外还有舞台剧方面的活动呢。作为一名作品的粉丝,我也是跟着官方的企划跑了。我真的很喜欢JUMP作品啊。


Q:那么在工作方面,东城小姐想要挑战什么样的角色呢?


A:我比较想要尝试配音的是人渣角色呢。那种烂到根子里的角色。之前虽然也出演过类似的角色,不过我想要挑战的是更加夸张的那种类型(笑)。说起来,比起那些内心纯洁的角色,我从那些体现人性缺点的角色身上更能产生共鸣。毕竟人不可能是那么完美的,所以说通过出演这样的角色,我也能够更好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不足吧。


美女来了!人气声优东城日沙子专访


Q:那么请谈谈作为一名声优,您对今后的展望吧。


A:现在我就是努力让自己的声音被更多的人听到。我之所以能够站在这里,也是多亏了平时照顾我的各位工作人员以及粉丝们。为此我也希望能够回报他们的支持。今后我也会子啊不辜负大家期待的情况下继续提升自身水平的。


Q: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