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2018互创世界影视沙龙举办

作者:大厦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28 20:3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16日下午,由互创世界主办、部落方舟和三昧动漫共同协办的“互创世界文创系列沙龙之影视合作交流会”在北京市朝阳区国贸CBD数码01大厦25层部落方舟举行。本次影视主题沙龙是互创世界系列沙龙的第二场,为此特别邀请了Base FX人力负责人曲嘉凯老师做了“Base FX对人才培养模式和素质条件”的主题分享。



活动开场首先由互创世界总经理张艺天对互创世界品牌做了全面的介绍。互创世界是全球校友创业平台,围绕人才、业务、资金三大核心建立创业闭环系统。聚合全球文创类高校、人才、产业资源、资本机构,在影视、游戏、动漫等行业,从产业上游布局,带动产业下游发展,形成包括项目策划、剧本创作、生产制作、宣传发行的全产业链条。


互创世界依托校友网络、园区网络、海外网络这三大网络和人才体系、合作体系、培训体系、路演体系、投资体系这五大体系的优势,助力优秀的企业与产品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互创世界用IP贯穿产业链,与合作者合作开发IP,全球整合IP资源,用IP整合产业进行融资,与全球资源进行合作,联动产业链各个环节,通过校友之间的信任快速建立合作,让全球的校友进行互创。



在听完了互创世界的详细介绍之后,由Base FX人力负责人曲嘉凯老师做“Base FX对人才培养模式和素质条件”的主题分享。其中直接点出目前影视行业人才问题,是对高端专业人才的需求和人才匮乏的矛盾。对于刚毕业的相关专业学生曲老师也给了提示,目前公司首先要看的是个人的技术能力,但也更加看重人才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学习能力。公司也愿意寻找在此基础之上,更加适合公司文化的人才。



在座的行业资深从业者、企业高管和影视公司创始人都非常赞同曲老师的观点,并纷纷表示希望在互创世界的平台上,借助互创世界品牌的广泛影响力,帮助他们找到精准的高端人才,助力企业更快更好的持续发展。



在沙龙当中有大家集中讨论,也有到场的朋友在侧面整理几位老师的分享经验,在畅饮着部落方舟提供的美味饮品的同时,也享受着精神财富的润养。



最后到场嘉宾和部分参会朋友共同合影留念,大家热情表示非常欢迎和支持互创世界继续在国贸CBD的部落方舟继续举办此类文创沙龙活动,不仅每次的主题贴近当下需求,为企业和从业者答疑解惑,并且每次到场的嘉宾也都清晰描述了未来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


同时也特别感谢国际领先智能生态共享联合办公社区“部落方舟”为本次活动提供的优质服务,让到场的朋友们享受到6A级热带雨林式共享办公空间带来的沙龙体验。也让我们共同期待互创世界后续的沙龙活动,看看互创世界沙龙又能抛出怎样的问题并提出最佳的解决方案呢!


(责编:左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