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的在做了!Khara报告STAFF确认《EVA》场景全体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9 20:0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是对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进行再构筑的作品,预定推出共四部剧场版,但最后一部《福音战士新剧场版: ▕┃》迟迟没有推出,颇为粉丝们诟病。Khara官方虽然时常报告在做了,却并没有给出实锤。昨日(5月28日),Khara2号机报告监督鹤卷和哉和设定制作的工作场面,并表示“他们正在进行《EVA新剧场版》场景全体的确认作业。”


真的在做了!Khara报告STAFF确认《EVA》场景全体


Khara2号机是Khara公司开设的专门报告《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的制作日常的账号,距离第三部《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上映已经要6年了,第四部作品仿佛成为了有生之年,粉丝们也不时调侃一下庵野哥哥。这次Khara也没有明确说明鹤卷和哉他们在确认全体的什么。不过Khara2号机也在下面补充道:看到分镜就觉得“没有进展”的想法太迷了,分镜在最后的最后都还会使用,而且从一开始就会在任何阶段与制作相磨合,特别是《EVA》这部作品更是如此。抱怨还没有影像放出来的各位,制作阶段和情报解禁阶段是没办法给大家看的,请再享受一下这个过程。


真的在做了!Khara报告STAFF确认《EVA》场景全体


真的在做了!Khara报告STAFF确认《EVA》场景全体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作为全新制作的《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再构筑作品,标题去掉了“新世纪”;前三部作品名改用ヱヴァンゲリヲン(原有的假名エ和オ将分别改为ヱ和ヲ,但英文名EVANGELION不变)。而最终回作品名改回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故事前期基本沿用原电视版原作剧情,但后期内容有大幅度改动,包括新角色的增加、新的EVA机体、剧情修改等等。本作由庵野秀明担任总监督,摩砂雪和鹤卷和哉担任监督,并为此成立了动画工作室studio khara。其他主创人员也基本相同,声优全部沿用。系列分为四部,系列第1作《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于2007年公映,第2作《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于2009年公映,第3作《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于2012年公映,第4作目前制作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