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适合日本主妇看的动画:《火影》《美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9 20:0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国几乎天天都过节,3月1日是蛋黄酱日,9月6日是黑丝袜日。而1月25日、5月25日与9月25日又是“主妇休息日”。Anime!Anime!从5月25日至5月27日对动漫迷进行调查:你认为主妇想轻松愉悦地观看什么动画?结果不少人选择了《火影忍者》。


适合日本主妇看的动画:《火影》《美战》


【适合主妇看的动画名单】


《火影忍者》《我们这一家》《妖狐×仆SS》《宇宙战舰大和号》《元气少女缘结神》《机动战士高达SEED》《咯咯咯的鬼太郎》《叛逆的鲁鲁修》《citrus》《天元突破》《七大罪》《日常》《潜行吧!奈亚子》《薄樱鬼》《美少女战士》《鬼灯的冷彻》《橘子酱男孩》《缘之空》《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在调查当中,许多作品都是长期播放的国民动画,尤其是《火影忍者》的人气相当高。对于《火影忍者》电影,有人称自己当初在电影院刷了三次,但还是想再看一次,一个人细细咀嚼其中的味道。鸣人和雏田的爱情故事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2002年至2009年播放的《我们这一家》、1992年至1997年播放的《美少女战士》虽然已经是老动画,但近年来也有推出新系列,有很多人想重温一遍。有帅哥登场的动画也是有着很高人气,比如《薄樱鬼》《妖狐×仆SS》《元气少女缘结神》都吸引了不少女粉丝观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