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吃光仙豆!《龙珠》最大猪队友是弥次郎兵卫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9 20:1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鸟山明在《龙珠》当中塑造了很多个性饱满的角色,有些角色即便戏份不多,却也能够引发不少动漫迷的热议。而从剧情来看,弥次郎兵卫曾经有过一口气吃掉很多仙豆的举动。对此也有日本网友展开讨论:弥次郎兵卫是作品里最大的猪队友吗?


吃光仙豆!《龙珠》最大猪队友是弥次郎兵卫吗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最近重新回顾了一下《龙珠》的漫画,忽然觉得这其中存在着一个超级猪队友啊!在上卡林塔的时候,弥次郎兵卫一个人就吃掉了好多的仙豆,结果肚子变得膨胀起来了。当时还以为仙豆的作用仅仅只是让人填饱肚子呢,但是后来它就成为了拯救生命的神药啊。如果说当时弥次郎兵卫没有吃那么多的仙豆,也就意味着接下来悟空等人可以凭借大量的仙豆作为支撑,从而在很多的战斗当中获得胜利。这么看来,他的愚蠢举动害死了好多人啊。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确实啊,我记得仙豆是非常难生产的,以至于后来到了半颗仙豆都能够救命的程度。在贝吉塔第一次来到地球的时候,如果当时能够拥有仙豆,那么短笛、天津饭应该就不会死,而小林、悟饭等人也可以保持相对强势的作战姿态了。这样的话,恐怕贝吉塔就很难活着离开地球呢。而在那美克星上,如果有足够的仙豆,即便对上弗利萨也会轻松很多吧?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也早就思考过这个问题。悟空在前往那美克星时,不是一路上都通过让自己进入到濒死状态之后吃仙豆,从而变得更加强大吗?如果当时仙豆的数量更多的话,悟空就可以在一天之内让自己的实力翻好几倍了吧?这样等到他来到那美克星时,战斗力没准已经在弗利萨之上了。但这么一来,也许就不需要超级赛亚人的登场,故事也会没意思了吧?


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仙豆的问题对这个时间线的角色们来说影响还不算很大。但从大特兰克斯的时间线来看,那么多强大的战士全军覆没,连悟饭都只剩下一只胳膊。这明显就是缺少仙豆作为辅助的原因了。如果那个时候他们拥有足够的仙豆,至少不会陷入到弹尽粮绝的地步吧。


1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觉得因为仙豆的问题而责备弥次郎兵卫,这未免有些太多了。我一直在想是否会有这样的设定:仙豆最初只是为了让人填饱肚子而已,并不具有治疗的功能。但因为强大的敌人出现了,所以说卡林仙人也努力让仙豆进化,可进化的仙豆就注定不会有特别高产量,难以培植。因此就算弥次郎兵卫没有吃那么多仙豆,那些仙豆的作用也是非常有限的。


1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12楼的观点还是比较合理的。再者说弥次郎兵卫好歹也是在对抗贝吉塔时做出了突出贡献的,认为他是猪队友还是太过了。真的要评选猪队友,我认为贝吉塔才是最符合标准的呢。最起码如果他不是在沙鲁篇的时候放任沙鲁实现完全体的话,整个沙鲁篇几乎可以用轻松来解决。至于后来的布欧篇,也是因为他的一己私欲才最终导致了布欧的复活啊。


2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认为仙豆进化的观点可是说不通的哦。毕竟在悟空他们来到卡林塔之前,这儿几乎不会有什么人出现,因此才能够在几百年时间当中慢慢积累下来。可悟空到来之后,短短几十年就出现了大量的强敌,因此才导致了仙豆供应量跟不上的情况。所以说还是弥次郎兵卫的一时冲动导致了后来的很多危机发生。


2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过说起来,如果当时仙豆真的充足的话,那么悟空在对决拉蒂兹时也就不会死掉了。那么就失去了去跟界王学习界王拳甚至更多技能的机会。这样的话1年之后面对贝吉塔,哪怕有再多仙豆也是死路一条了吧?


吃光仙豆!《龙珠》最大猪队友是弥次郎兵卫吗


2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还记得沙鲁游戏的时候,悟空在跟沙鲁对决结束了就分给了沙鲁一粒仙豆吗?此前还有把气分给弗利萨的经历。总之这家伙会将多余的仙豆随手送给敌人的,所以说他才是最大的猪队友(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