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成年人的爱情故事 真人版《沼泽怪物》人物设定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0 10:3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沼泽怪物》确定将被真人电视剧化之后就吸引了不少粉丝和网友的关注。此前,电视剧已经确定将在DC自家的流媒体平台上播放。日前,官方又放出了关于电视剧当中主角的详细信息。


成年人的爱情故事 真人版《沼泽怪物》人物设定公开


作品中的女主角Abby 是一个三十岁左右事业有成的成功女性,她在亚特兰大疾病控制中心工作。而是电视剧中的男主角Alec Holland则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独立研究员,在为一家名叫桑德兰的公司工作。他在工作当中他发现了沼泽和当地一种病毒之间的关系,也因此认识了女主角Abby。负责这部电影的制片工作的温子仁则在社交账号上表示这将会是一部非常恐怖的作品。这并不是《沼泽怪物》第一次被真人化,1990年和1989年曾经分别有两部《沼泽怪物》真人电视剧和真人电影。而这次的真人电视剧将在DC自家的流媒体上播放。


成年人的爱情故事 真人版《沼泽怪物》人物设定公开


成年人的爱情故事 真人版《沼泽怪物》人物设定公开


沼泽怪物(Swamp Thing)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沼泽怪物》第一期(1972年11月)。本名亚历克·霍兰(Alec Holland),原本是一名科学家。实验室的一场爆炸意外而使亚历克·霍兰(Alec Holland)被不明液体溅中,身体因此变成了如同沼泽般的怪物。他变成一个可怕的怪物后救了琳达,但没有向琳达透露出自己的真实身份,而是蹒跚地回到了沼泽的家中。后加入黑暗正义联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