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迷讨论:你因哪部作品而迷上2.5次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0 10:3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所谓的2.5次元指的是介于ACG二次元世界与真人三次元世界之间的表现形式。现在越来越多的动漫作品被改编成舞台剧、音乐剧,并被称为2.5次元,许多媒体也会在报道上用到这个词。日本动漫迷展开讨论:哪部作品让你迷上2.5次元?


日本动漫迷讨论:你因哪部作品而迷上2.5次元


1.18/5/28 21:13


从《网球王子》舞台剧初代到现在,我都是青学粉,很期待第10代的表现!


2.18/5/28 21:03


我是因为看到《战国锅TV》,里面有我喜欢的演员而与2.5次元相遇的。能够与2.5次元相遇非常幸福,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相遇前活着有什么意义。


3.18/5/28 21:09


我是因为niconico动画的《网球王子》空耳动画而迷上2.5次元的,不知不觉就去买DVD了。


4.18/5/28 21:09


《薄樱鬼》的音乐剧,池田纯矢演的藤堂平助太适合了。其实我对2.5次元并非太着迷,但看完后发现质量太高了,因此看完《薄樱鬼》音乐剧后就掉进2.5次元的坑里了。


5.18/5/28 21:16


《网球王子》舞台剧初演DVD发售的时候,我刚好在Animate屏幕上看到。我原本就喜欢原作漫画和动画,于是买下了DVD,发现里面的歌词充分反映了原作。


6.18/5/28 21:12


《最游记歌剧传》。我本来就喜欢《飙速宅男》的荒北靖友,当时正是这部作品的人气高潮期,但我听说真人版都是地雷因此一直没敢出手。但不知道为什么对《最游记歌剧传》产生兴趣,于是去找原作看,还发现里面的演员在《飙速宅男》舞台剧中也有登场。看到真人版的荒北靖友后我就感动了。感谢让我打开新世界的演员。


7.18/5/28 21:26


《网球王子》第二季舞台剧的四天宝寺。我本来只看动画,但朋友说应该去看一次无该剧,结果我被现场气氛所感染就掉坑了,感谢邀请我去看的朋友。


8.18/5/28 22:39


《黑执事》再现度很棒,我很感动。


9.18/5/28 23:38


音乐剧《刀剑乱舞 阿津贺志山异闻》,之前就有朋友劝我去看,我喜欢原作漫画和动画,但总觉得真人版的声音跟声优不一样,所以有抵触感。但后来还是去看音乐剧了,结果就掉坑了。


10.18/5/28 23:03


让我入坑的事《网球王子》舞台剧,我超喜欢初代冰帝,所以去收藏DVD。实际上第一次去现场看的是《飙速宅男》,卷和东堂的美图令人惊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