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无限大?有哪些值得看10遍的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0 16:2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现在每个季度都有大量的新番动画播出,因此能够坚持看完一部作品已经不容易了,更不用说将一部作品翻来覆去地看。那么到底有哪些作品能够做到让人百看不厌、至少能够看上10遍呢?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无限大?有哪些值得看10遍的动画


1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


大家说实话,目前是否有过让你能够翻来覆去看10遍以上的作品呢?就我个人来说,已经有好几年没有产生想要把一部作品重新看一遍的感觉了。上一次连续看了好几遍的还是初代的《数码宝贝大冒险》。几乎每到放假的时候都会喊上朋友一起看呢。然而这个习惯在高中之后也就没有了。现在是否已经不存在什么作品值得看上10遍,甚至于更多了呢?


3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


这儿的作品应该不是仅限于TV动画吧?如果是剧场版的话,吉卜力的《天空之城》《龙猫》跟《千与千寻》几乎是每年过年我们家都要重播的作品,以至于现在你只要说某段台词,我就立刻可以给你说出那是第几分钟的剧情呢。而TV动画方面,我曾经打算将《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给看上10遍,不过目前才坚持到了第4次,就看不下去了……


5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


目前唯一看过10遍以上的就是《全金属狂潮》了。这部作品对我的初中时代有着太大的影响,所以说买了碟片之后只要没事儿就会拿出来看看,当然不可能做到每集都看就是了。但目前播出的第四季在制作方面有点让人失望啊,如果说能够让京阿尼来继续做的话,会不会有更好的结局呢。哦对了,《凉宫春日的忧郁》也是让我坚持看了超过10遍的作品。这里面最喜欢看的就是朝仓凉子对决长门有希的那一段战斗了,堪称京阿尼打斗的巅峰。


6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


同楼上,《凉宫》也是我看过超过10遍的作品。当年动画播出之后,我感觉自己就跟着了魔一样,在短短1个月的时间里几乎翻来覆去地看。当时我相信如果说小说能够继续更新的话,那么京阿尼也一定会将动画全部做完的。可是为什么在做了《凉宫春日的消失》剧场版之后,这么多年无论动画还是原作小说都没有动静了呢……真的是业界的一大损失啊!


8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


现在算起来,我已经把《科学的超电磁炮S》看了几十遍了。主要就是从上条拦住美琴开始,直到上条对决一方通行、在战斗之后出院为止的剧情。很奇怪,原本在看《魔禁》的时候,并不觉得这一段剧情到底有什么好看,但《电磁炮》里面的故事就显得特别感人。从此之后我就坚定支持上条当麻×御坂美琴这对CP。恐怕很多人也都跟我有着相同的看法。


10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


《干物妹小埋》。我都不知道已经把第一季的动画看了多少遍了。在差不多三个月的时间里,手机铃声都是作品的主题曲,那段时间连朋友都怀疑我是不是疯了呢(笑)。不过那段时间恰好也是人生的低谷期,因此只有小埋能够给我带来快乐吧。等到这股劲过去之后,现在我就觉得没有什么想要再看一遍的热情了。或许也跟第二季的表现不佳有关吧。


12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


这个就不得不提《少女与战车》了。当年的剧场版我可是去电影院看了13遍吧!爆音的效果颠覆了我对剧场版动画的认知呢。另外我跟8楼一样,也把《科学的超电磁炮S》当中的妹妹篇翻来覆去看了很多篇,还有第一季的LEVEL UP篇。这么好的作品,为什么在最近几年都没有新的动作呢。至少比起大多数的新番要有趣多了吧。


13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


虽然不能说全部都重看了。但《银魂》当中确实有不少百看不厌的剧情啊。光是一个第50集的动画,我应该就看了不下20遍的样子。


21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


《轻音少女》。从第一季到剧场版,全部加下来应该看了不少于50遍的样子。对我而言,轻音几乎已经成为一种信仰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