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测试:你最适合在哪部国漫中生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0 16:3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漫这个行业从发展势头来看是非常猛烈的,而随着国漫的普及也自然而然地出现了不少优秀的国产漫画作品。虽然总体来说国漫在作品数量上还是比较少,但就类型上来看还是挺丰富的,内容也大多都充斥着各种国内的网络文化和传统文化。那么,在这么多的国漫作品中,你究竟适合在哪部国漫中生存呢?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测试测试吧!


企鹅娘测试:你最适合在哪部国漫中生存?


1.你相信自己始终是与别人有着很大的不同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很特殊的——转2


不是,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转3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4


2.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觉得自己会害怕死亡的到来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会害怕——转3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会害怕——转4


应该会害怕吧——转5


3.如果只有你自己一个人能够长生不老,你觉得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吗?


是的,我觉得是——转4


不是,我觉得不是——转5


有些时候我觉得是,有些时候又不那么觉得,细思极恐——转6


企鹅娘测试:你最适合在哪部国漫中生存?


4.你向往那种跌宕起伏的人生吗?


是的,我十分向往——转5


不是,我一点都不向往——转6


有些时候会很想过那种人生,但有些时候又不愿意——转7


5.你觉得国外的魔法和中国的修真你更喜欢哪一种?


国外的魔法,感觉很神奇的样子——转6


中国的修真,可以得道成仙诶!——转7


我觉得都可以——转8


6.要是身边的人突然有一天消失不见,你会觉得他?


多半是遭遇了不测——转7


大概是穿越了吧——转8


可能就是单纯的不想联系任何人——转9


7.如果你明知道一件事情不可能成功,那么你还是会去做吗?


是的,如果这件事情是我觉得很重要的,我会去——转8


不是,如果注定不会成功我是不会花费力气的——转9


有些时候可能会,有些时候可能不会——转10


8.在与别人的交谈中,你是那个带动话题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转9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转10


有些时候会这样——转11


企鹅娘测试:你最适合在哪部国漫中生存?


9.如果你成为了一部小说中的男主角,你觉得自己能够成为最后的赢家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能——【类型F】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能——转10


多数的时候觉得自己可以——转11


多数的时候觉得自己不可以——12


10.你喜欢看到妹子崇拜你的眼神吗?


是的,我很喜欢——【类型E】


不是,我不喜欢——转11


大部分的时候不喜欢,但如果是我喜欢的妹子,那我很愿意看到——转12


大部分的时候喜欢——转13


11.你是一个非常具有危机意识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转12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转13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准14


12.平时的时候,你十分喜欢看悬疑片吗?


是的,我很喜欢看——转13


不是,我不喜欢看——转14


有些时候喜欢吧——转15


企鹅娘测试:你最适合在哪部国漫中生存?


13.你觉得自己的求知欲旺盛吗?


是的,我觉得很旺盛——【类型A】


我觉得自己的求知欲一般吧——转14


14.如果你一个念头就可以毁灭全世界,你会让它毁灭吗?


是的,我会——【类型D】


不是,我不会——转15


15.在平时的时候,你喜欢喜剧片多一点还是惊悚片多一点?


喜剧片吧——【类型B】


惊悚片吧——【类型C】


企鹅娘测试:你最适合在哪部国漫中生存?


【类型A】:《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主要讲述了大学生张楚岚因为爷爷尸体被盗而牵扯进异人世界的故事。事实上这个故事最大的疑点也正是关乎于他的爷爷所参与的“甲申之乱”中,不但如此,他还遇到了万年少女冯宝宝和一系列与异人有关的事情,更是为了解开当年的真相而去参加了罗天大醮,然而随着他越来越深入异人的世界,却发现迷点反而越来越多,危险也越来越大起来……


既然选到了这里,那么证明你还是挺适合在《一人之下》的世界中生存的,虽然异人的世界初看起来有些危险,但与危险共存的却是惊险又刺激的生活。而你正是这样一个喜欢揭开谜底且不甘于平凡的人。不过异人的世界总归还是危险了点,想要活命必须有强大的实力才行啊。


企鹅娘测试:你最适合在哪部国漫中生存?


【类型B】:《王牌御史》


《王牌御史》讲述了表面上是中学生但实际上却是夜行御史的叶言,在与散仙黄晓烟相遇后所经历的各种奇奇怪怪、惊险刺激的事件的故事。不过总体来说,这部漫画的基调还是挺欢乐的,男主角叶言也属于那种十分有个性的人物,不过咱们的女主角就比较倒霉了,她在最开始的时候每次遇见男主角都会发生十分悲惨的事情,也正是因为遇见男主就倒霉的体质,让她成功威胁男主住进了他家。


如果你选到了这里,那么证明你还是挺适合生存在《王牌御史》的世界中的。事实上,虽然你也喜欢着跌宕起伏的人生,但内心深处却又不大愿意去经历那些太过恐怖、惊悚、威胁到生命安全的事情。但这部《王牌御史》虽然也有着与妖魔鬼怪战斗的情节,不过好歹整体作品的风格还是挺搞笑的,并不会出现那种十分惨烈难以解决的事情。


企鹅娘测试:你最适合在哪部国漫中生存?


【类型C】:《中国惊奇先生》


《中国惊奇先生》主要讲述了道法传人王小二、警花李雪、狐妖族红狐狸组成的 “驱魔铁三角”组合,侦破各种灵异系列案件的故事。因为常年会遇见灵异事件,所以这部漫画的整体基调是比较恐怖、惊悚的。而男主角王小二,也着实在这部漫画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作品中的每个小故事也充满了诡异和迷点,在破案的途中经历灵异鬼怪,想必也是一种不常有的体验。


事实上你是一个十分喜欢惊险刺激生活的人,并且你对于那些没有解开的迷点也会抱有很大的兴趣,虽然这部《中国惊奇先生》恐怖惊悚了点,但却是十分适合你的存在。毕竟这种鬼怪的世界并不是常常可以得见的,对于你这种好奇心旺盛的人,解开每个案件的疑点也会是你比较喜欢的事情。


企鹅娘测试:你最适合在哪部国漫中生存?


【类型D】:《尸兄》


《尸兄》这个故事主要是以僵尸作为元素进行创作的。男主角名叫白小飞,因为城市中自来水厂被污染,所以整个城市中便出现了很多因为喝水而变成各种僵尸的人,于是男主角便过上了天天打僵尸的生活。这部漫画的整体基调还是挺恐怖的,不过比恐怖更加多的还是漫画中的无厘头和搞笑的情节,这使得整部漫画都变得轻松了很多。


好吧,既然你选到了这里,那么证明《尸兄》的世界还蛮适合你的。一方面来说你本来就喜欢这种刺激的世界,另一方面来说,你本身也是一个不甘于平凡且思维能力都挺不错的人。且你本身便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虽然在这部漫画中生存艰难了点,但它也绝对是自由度很高的世界了。


企鹅娘测试:你最适合在哪部国漫中生存?


【类型E】:《爱神巧克力》


《爱神巧克力》这种轻松兼喜剧的后宫漫画其实在国漫中来说反而是比较少的类型。这部作品主要讲了男主角江浩一因为意外之下错拿了爱神留下的“爱神巧克力”蛋糕,然后送去了女生组备餐,导致吃过了巧克力蛋糕的所有女生都对他产生了“爱情魔法”,从而在脑内出现了错乱的爱情记忆。为了使自己的生活变得正常,江浩一开始了不得不解决这些麻烦的旅途……


作为一个非常喜欢妹子的少年,这部《爱神巧克力》绝对是最为适合你生存的世界。在这部漫画里,你不用担心自己会有生命危险,也不用担心哪天地球就被侵略了,你只要与妹子们接触就好了,而与妹子们在一起谈谈恋爱绝对是可以让人身心都放松的绝对享受。


企鹅娘测试:你最适合在哪部国漫中生存?


【类型F】:《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这个主基调是修真的漫画,讲述的肯定是有关修真的故事。本作男主王陆虽然有点没节操了些,但遇见事情的时候却颇为果断有主见,在行事上他也十分不拘小节,身怀空灵根的他,自踏入灵剑派的山门后,便走上了成为强者的道路。


你是一个对于那些未知的东西十分感兴趣的人,也颇为喜欢不平凡且不可预测的人生。因此,如果你有机会可以选择去修真的世界,你肯定会抱着很大的期待前往。事实上,这个世界中每一个门派的存在都可以勾起你巨大的向往,毕竟修真这个东西可以说是很多的人的梦想了。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