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身俱灭也要斩尽恶鬼,JUMP高人气漫画「鬼灭之刃」动画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5-31 17: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otaku论坛情报,周刊少年JUMP这两年颇被看好的漫画「鬼灭之刃」宣布了动画化决定 的消息!而在此前就有消息表明JUMP的「鬼灭之刃」「约定的梦幻岛」相关域名已被注册,结果这两天就宣布了这两部作品的动画化。



「鬼灭之刃」是吾峠呼世晴2016年开始连载的作品,和JUMP许多名作相比还只能算是年轻漫画,但该作的口碑还是很硬的,日本就有不少知名漫画家比如富坚义博称赞这部作品,国内也有很多大佬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卖安利。


总的来说,「鬼灭之刃」画风有辨识度,故事虽然慢热但后劲十足 ,是属于初看普通但越往后看越给力的类型。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多加关注,毕竟已经连载两年,还是可以一次性看个爽的。



日本大正时期,生活幸福、心地纯善的卖炭少年·炭治郎因外出卖炭躲过了 的屠杀,但其父母和弟妹全部惨死,唯一“生还”的妹妹·祢豆子变异成了残暴的鬼 。在猎鬼人的指引下,炭治郎立志成为猎鬼人 ,与虽然变成鬼但尚存有一丝理智的妹妹一起踏上了修行的旅程,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正式成为了猎鬼人组织“鬼杀队” 的一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