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肖邦叙事曲中舞动的精灵 羽生结弦短节目零失误表演

作者:喵哥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31 17: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解说词:接下来上场的是,索契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此前因哮喘病复发,羽生结弦此次的复出可以说是本届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组的最大热点,他一出场就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可以看出他在很多人心中都是特别的存在。



本赛季羽生结弦的短节目配乐选自于波兰作曲家肖邦《第一叙事曲》。羽生结弦作为一个此前包揽众多冠军奖项的选手,他今天的表演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他的转体三周半,每一次落地都展现着他娴熟的技巧。尽管差不多一个赛季都没有参加比赛,但是羽生结弦的阿克塞尔三周跳结外点冰三周跳仍然完成的是那么的唯美,那么的轻盈。他的动作如果让其他选手来做的话,其他选手也未必能够表现出来,也只有羽生结弦能够做到引人入胜。作为本次比赛最大的竞争者,羽生结弦的表演可以说是近乎完美的,他的起跳有着自己独到的一面。这届冬奥会的羽生结弦和上一届冬奥会的相比,他是越来越成熟了。


羽生结弦版的《第一叙事曲》值得我们来反复回味,他的动作张弛有度,对于情感的处理十分细腻,爆发点的大开大合。整个节目此起彼伏,他跳跃动作的难度,真的让我们感受到了冠军的风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