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昧动漫丨傲娇女王近不惑之年 网友为何期待被钉宫理惠怒斥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31 17: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昧动漫专稿,商业转载请联系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务必标示本文原始链接并注明出处。】


曾经的傲娇女王钉宫理惠已经在5月30日过完了自己第39个生日了,为此,日媒网站也列属了钉宫配音的20个动画角色让大家投票以示庆祝。结果,灼眼的夏娜毫无悬念的以较大的优势排名第一位。



虽然已近中年,还是孤身一人,但是不变的萝莉音傲娇劲仍然为广大动画迷所津津乐道。尽管已经不再是配主役,但是甘粕与玛索丹中的(柿保令美),牙狼 -VANISHING LINE-中的(索菲)。只要看到钉宫理惠的卡司,大家就对动画有了期待,简直就是番剧吸金女王啊!



傲娇并非我愿 勤奋借鉴铸就声优女王地位



钉宫理惠的声优的契机是因为高中时参加学校广播社,那时候就觉得在麦克风前播音让全校都可以听到自己的声音很有趣,加上本身从小就很喜欢故事书,所以比起广播、记者此类型像是念稿的播报就不太有兴趣,更喜欢充满幻想和有情感的故事,所以才会成为声优。因为说话音质特别,带有鼻音且音调颇高,会在鼻间沉一下再出声,加上天性中的柔润质感,明明音色圆润却又会显得透明,就更是显出十足的别致,有一种温柔的感觉,听上去很舒服,因此常扮演好强少女角色。


因于出演《灼眼的夏娜》的夏娜、《加奈日记》的久地院美华、《零之使魔》的露易丝、《旋风管家!》的三千院凪、《绯弹的亚里亚》的神崎·H·亚里亚、《龙与虎》的逢坂大河和《染红的街道》的片桐优姬等众多傲娇系女主角而有着“傲娇女王”的别称。



2007年9月28日,在日本Sofmap娱乐馆某店铺的告示牌中,将钉宫四个代表角色(《灼眼的夏娜》的夏娜、《零之使魔》的露易丝、《旋风管家!》的三千院凪、《龙与虎》的逢坂大河)以命名为病毒被一起统称为“钉宫病毒”,并将染上这些病毒的人称呼为“钉宫病”。



除了动画角色,钉宫理惠在游戏配音方面也造诣颇深。《如龙》系列的泽村遥就是傲娇女王的另一面,钉宫所配的泽村遥声线甜美,完全把小女孩的天真纯情表现得无疑。如果说黑田崇矢的桐生一马算是《如龙》系列刚硬的一面,那么钉宫理惠的泽村遥就代表着《如龙》生活而柔美的一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